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航空大学惊现腐尸 男扮女装类似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4月17日,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宿舍内发现一具腐尸,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经查,在南昌航空大学发现的腐尸是男性,不过诡异的是,这腐尸竟然穿着白色高跟鞋以及女性紧身衣,类似重庆红衣男孩事件一样。南昌航空大学表示,死者可能是研二学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南昌航空大学腐尸案调查。

    南昌航空大学惊现腐尸
    南昌航空大学惊现腐尸

    4月17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一学生宿舍内发现一具腐尸。目前死者身份还尚未确定,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尸体从公寓抬出,浓郁的尸臭味蔓延。死者双脚穿白色高跟鞋,下身还疑似穿了女性紧身衣。

    红角洲派出所民警透露,死者为男性,腐烂尸体位于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第三公寓楼604,是一个研究生宿舍。

    随后,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国宾表示,死者疑为住在该宿舍的2011级研究生彭某,男生,湖北省天门市人。事发寝室其他3名研究生于2012年9月在校外学习实践,目前均已取得联系。饶国宾向记者证实,“网上所传死者身穿丝光袜、高跟鞋一事属实。”

    事发后,该校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目前已通知学生家长来校协助调查。

    疑问

    目前已经证实腐尸是男性,但是为何死者会穿白色高跟鞋,下身还要穿女性紧身衣呢?究竟是死者生前的癖好还是事后被人穿上的呢?

    还有,究竟死者是意外死亡还是被人谋杀呢?如果是被人谋杀,女装打扮是不是凶手的杰作呢?究竟凶手杀人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另外,发现腐尸的地点是不是案发地点呢?如果不是的话,尸体又是从哪里移来的呢?

    南昌航空大学腐尸案,似乎与重庆红衣男孩诡异事件类似,令人费解。无论怎样都好,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清案件,还死者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