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昭君后裔饰演四大美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经典重现

    内容提要:王昭君后裔饰演王昭君四大美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经典重现。王昭君后裔?王昭君嫁出去生的孩子也姓王?王昭君后裔,78代?血缘被稀释的差不多了吧?王昭君后裔?用同一个时代人们眼里的美女不可能诠释当时的人文状态。

    四大美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经典重现

    13日,重庆金佛山第四届杜鹃花会正式开幕,花会将持续至6月12日。开幕现场,经全国范围遴选而出,正在金佛山景区拍摄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题材系列静态电影的四名主角正式亮相。主办方介绍,这“四大美女”饰演者中还包括王昭君的第78代后裔。

    “每年四五月,金佛山的杜鹃花竞相绽放,吸引八方来客前来赏玩。”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金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游锐介绍,金佛山共有杜鹃花树44个品种,50多万株,是国内乔木杜鹃品种最多、数量最集中的景区。其中杜鹃王树是目前国内树龄最古老的千年乔木杜鹃,此前已通过“中国之最古老杜鹃王树”的基尼斯纪录认证,并于今日正式授牌。

    杜鹃是“爱与幸福”的代表之花。记者了解到,开幕式当天,金佛山景区还启动了“美丽乡村女教师”的公益募捐活动,景区将从每张门票收益中提取1元钱,用于捐助由重庆市教委选出的6名“感动重庆”乡村女教师,传递金佛山的“大爱与大美”。同时,出演“四大美女”系列静态电影的四名主角,也在现场进行了古典美女cos秀,生动演绎传奇故事。

    主办方介绍,此次拍摄的“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题材的系列静态电影,将通过在金佛山景区的多个自然景点取景,重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经典故事,包括《昭君出塞》、《贵妃出浴》、《貂蝉拜月》、《西施浣纱》等。其中,《昭君出塞》取景金佛山千年杜鹃王树,由王昭君第78代后裔重塑昭君经典形象。

    本届杜鹃花会期间,金佛山景区还将组织“杜鹃女神·环保公益微电影展播暨电视大赛”、“金佛山百变大咖秀”和以“爱与幸福”为主题的十几个系列活动。杜鹃花会开幕式当天,凡女性游客均免门票,景区还赠送了心愿香囊,并向杜鹃王树祈愿。此外,花会期间,金佛山景区将推出“家乡美”特惠游活动,凡南川市民均可享受此项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