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昭君后裔出演静态电影 “四大美女”诠释中国古典

    股城网讯:王昭君后裔到底是谁呢?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后代长得一定很美吧?昨日,重庆金佛山景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系列静态电影正式开拍。第78代王昭君娘家后裔王玉婷出演昭君,貂蝉、西施、杨玉环3位演员从全国选拔而出。

    美女
    美女

    重庆金佛山风景区3日发布消息称,当地将拍摄西南地区首部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为题材的系列静态电影,“四大美女”主演将从全国遴选,王昭君后裔也被邀请参与拍摄。

    此次创作由重庆金佛山景区、中国新闻社重庆影视中心、《i拼图》杂志社联手推出。电影将凸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主题,并以“新时代、新观念、新角度”重新演绎经典典故,诠释中国古典文化之美。

    “四大美女”主演遴选工作现已启动。即日起到4月13日,中国各地拥有表演天赋、热爱影视的年轻女性均可向组委会报名参与主演海选,之后专业评委将在海选优胜者中间甄选出主演。目前,四川、重庆、湖南等多地大学生已参与其中,众多才貌双全的美女扎堆汇集。该系列静态电影中的《昭君出塞》典故将邀昭君后裔参与拍摄工作,重现绝代佳人的经典故事。

    主办方称,此次系列静态电影的拍摄工作将在4月13日“重庆金佛山杜鹃花文化节”上正式启动。

    静态电影:

    静态电影又称静像电影,其实有一个更确切一些的名字叫做图片蒙太奇,是所有电影导演专业学生在低年级时的必修课。其实就是用静态的图像,也就是照片(相对于电影而言,电影是活动影像),讲述一个故事或者一个情景。

    因为备受广大80、90后群体尤其是大学生的追捧,近年来,以微电影、静态电影、真人漫画为代表的网络原创文化形式开始引起商家的注意,其传播价值更是受到媒体青睐。

    第78代王昭君娘家后裔王玉婷

    近日,湖北宜昌举行“荆楚山水迎奥运”漂流大赛新闻发布会,第78代王昭君娘家后裔王玉婷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昭君故里兴山的旅游盛况。王玉婷美丽大方的言行举止,四座皆惊,使到会者纷纷表示要极力推介兴山美人探奇的旅游线路。

    4月16日,由重庆金佛山景区、中国新闻社重庆影视中心、《i拼图》杂志社联手推出的“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系列静态电影正式开拍。第78代王昭君娘家后裔王玉婷出演昭君,貂蝉、西施、杨玉环3位演员从全国选拔而出,“四大美女”将演绎“西施浣纱”、“貂蝉拜月”、“昭君出塞”、“贵妃出浴”等经典典故。图为“四大美女”演员。

    网友微言大义

    烟雨颦尘:实话实说,饰杨玉环的演员太瘦了!乍一看那小身材还不过百吧。唐朝是以胖为美的时代!弄个这么瘦的女子,把那唐玄宗气得活过来可就麻烦大了!

    空城旧梦△:筛选的4大美女是不错,但是演示“中国4大美女”“昭君,貂蝉、西施、杨玉环’是不是不够份量?不够美?能让观众顶吗?

    原来的恶梦有:四大美女要有他娇艳.与风骚和美丽。他们没有。化妆的也不好。服装也很次。我看导演水凭太低。要把历史演的有声有色.这才是主要的.床上演的不要恶心.古代戏都是老人和小孩看的,导演你看看还珠哥哥和甄嬛转他们是怎么拍的

    解药:这些喜欢在网上评论别人长相的人。一般自己长的都不咋样。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就是一个闷骚的人,经常受到打击。到网上来发泄发泄,

    傻\(^o^)/~呼:太不济了!别出来丢中国古代美女的脸!别把人们最后的幻想都破灭!中国美女那么多为什么怎么找出这种代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