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案中身亡 在国外求学却遭遇不幸

    【吕令子】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案中身亡,心痛!花一样的青春就此逝去。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案中身亡,人祸比天灾更让人愤怒!父母怎么受得了啊?吕令子,一路走好!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在美国波士顿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最后查证得知,在波士顿爆炸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就是沈阳女孩吕令子。吕令子曾在波士顿爆炸事件后失踪,可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证实身亡。

    吕令子当时是和周丹伶一旦去看马拉松,而同学周丹伶只是受伤,目前伤势稳定。吕令子是这起案件的第三名死者,也是我们所知的唯一一名中国籍遇难者。

    悲剧为何如此多?

    黄洋被投毒致死的同时,中国女孩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中遇难,悲剧为何如此多?

    意外和明天,我们不知道哪个先来,我们能做的饭只有珍惜好活着的每一天。愿逝者安息,愿生者警醒,愿惨剧不再发生。

    小编相信轮回、因果与报应,放毒的人和放炸弹的人,有怎样畸形的今生?有怎样悲惨的来世?

    他们都正当青春年华,本来都可以绚丽多姿,是什么样的一念之差,又是什么样的命运安排让人一脚踏空。黄洋,吕令子。这个世界不配给你们幸福!安息吧!

    吕令子简介:

    吕令子,沈阳人,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中学,后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2012年就读于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她与周丹伶一道去看马拉松比赛,在爆炸后失去联系,截至2013年4月17日晚上发稿时仍无消息。

    4月16日下午,经与中国领事馆证实,中国留学生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事件中不幸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