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无辜受害愿一路走好

    4月15日,波士顿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其中一个死者名叫吕令子,是沈阳人。据悉,事发时,吕令子和同学正在观看马拉松比赛,而同学只是受伤,但吕令子则不幸遇难。吕令子无辜受害,祈祷她能一路走好,也希望凶手早日落网,以令死者安息。

    波士顿爆炸
    波士顿爆炸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在美国波士顿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最后查证得知,在波士顿爆炸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就是沈阳女孩吕令子。吕令子曾在波士顿爆炸事件后失踪,可是发现的时候已经证实身亡。

    吕令子当时是和周丹伶一旦去看马拉松,而同学周丹伶只是受伤,目前伤势稳定。吕令子是这起案件的第三名死者,也是我们所知的唯一一名中国籍遇难者。

    愿死者一路走好

    吕令子不幸遇难,令人痛心。如果不是因为波士顿爆炸,吕令子也不会就这样去世,归根到底,最可恶的人还是制造爆炸案的凶徒,如此可恶之人理应受到法律严惩。

    一条美丽的生命,就这样无辜受害,难道老天爷真的嫉妒红颜吗?我不知道天堂是否有爆炸,这些话这些事太虚无了,不过,我还是祝愿吕令子能一路走好,也希望凶手早日落网,以祭死者在天之灵。

    吕令子

    吕令子,沈阳人,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中学,后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2012年就读于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事发时,她与周丹伶一道去看马拉松比赛,在爆炸后失去联系,发现之时证实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