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 中国和日本这又是怎么了?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为何会斗殴?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中国和日本这又是怎么了?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引热议。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

    据日本新闻网4月15日报道,一伙在日中国人与多名日本人昨日在埼玉县发生殴斗,造成3名日本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埼玉县警察本部发表的消息说,14日晚上9时50分许,在埼玉县川口市西川口的繁华路段,十几名中国人与多名日本人发生殴斗,结果有一名日本男子和一名日本女子被匕首刺成重伤,另有一名日本女子受轻伤。伤者年龄均在30-40岁之间。

    负伤的日本人称,他们与这十几名中国人并不认识,当时这群中国人处于醉酒状态,在过马路时双方发生纠纷,演变为暴力殴斗。一些中国人手里拿着匕首。

    接到报警的警察在现场附近扣留了约10名中国人,并以杀人未遂的罪名对他们展开调查。

    微言大义:

    fbhu:如果不是日本人挑衅至极致,我想国人不会在日本人领土上作出这种行为。顶国人,一定是小日本找事。

    jfugjhg:难想象过去那么点日本人是怎么在中国横行的。现在十几个酒醉的中国人就敢小日本踢馆。还把日本人打成重伤,充分证明中国人强起来了。

    fyfuehj:难道日本也限制管制刀具,没有限制既是允许。拿个刀防身很正常,小日本反华很厉害的。

    jgirwhi:在日旅游、都是花着人民的血汗钱!干着国际世界耻笑的把戏!

    fuwehg:我一直反对用暴力解决问题但支持用暴力手段解决小日本!

    fnuehgjkn:兄弟啊,这把大条了。如实事的确是醉酒,那也太悲催了,不能低调点么?这下可好,进去得一顿挨揍了。他们本国监狱,日本罪犯岂能放过你们当沙袋机会?日本监管更是睁只眼闭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