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家辉晚年孤星入命 救命钱被卷跑变卖房屋

    股城网讯:57岁的刘家辉,自2011年瘫痪后生活凄惨悲凉。先是要与家人争财产,而后救命钱还被前任助理卷跑,如今又被爆出,若得不到那份钱还会变卖住所来治病养老。

    他是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夺命书生,还是《杀死比尔2》里的白眉老道。可如今这位57岁的老牌打星,自2011年8月中风瘫痪后,饱受困扰。

    昨日香港媒体爆出,刘家辉与泰国妻子离婚不成,其妻连同一对子女要求分家产;上个月,再爆出刘家辉的前助手兼前任委托人冯小姐,私吞刘家辉的酬金。

    因病暴瘦绝望立遗嘱

    从曝光的刘家辉近况照片上来看,前年中风导致右边身体瘫痪后的刘家辉瘦得不成人形,完全找不到当年的英姿。

    据报道称,这一年多来,刘家辉身心俱疲,还因家人争夺家产而彼此决裂。身边人透露,“现在他就好像小朋友,很喜欢吃,还需要人哄!”

    近日,刘家辉的委托人樊亦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防日后再掀起无谓争拗,早前刘家辉在律师、医生等人见证下,已立了一份遗嘱。

    向前助手追“救命钱”

    据悉,刘家辉每个月的开支,由他的积蓄支付,并经由律师代为处理。但据透露,刘家辉的积蓄并不多,每个月还要领取政府的伤残津贴。

    而现在每月近10万元的治疗费用让其现金所剩无几。若他要持续有良好的医疗,“暂存”在前助手Eva手上的近10万港元就成了“救命钱”。虽然樊亦敏已代刘家辉发律师信,要求Eva在3月26日前交还该笔款项,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有好消息。

    樊亦敏说,刘家辉已做最坏打算,若未能取回前助手代保管的那笔钱,就会变卖持有多年的香港坚道寓所,卖楼的钱作为养老和医病之用。

    该物业是他1992年以100万港元购入,据估目前市价已超过800万港元。目前他20岁的儿子、17岁女儿仍居住在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