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家辉中风妻儿夺家产 神秘失踪委托人大有嫌疑

    提要:3月7日,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演员刘家辉失踪,其子报警求助。在2011年,56岁的刘家辉,因脑中风入院,右半身不遂。在刘家辉中风之时,其妻儿非但没有前往医院探望,还密谋夺其家产,令人心痛。此外,这次刘家辉神秘失踪,他的委托人大有嫌疑。

    刘家辉失踪
    刘家辉失踪

    2013年3月7日消息,武打演员刘家辉2011年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一直由女助手Eva照顾,期间有指他拒见子女冼峻龙、冼咏珊。至2013年2月冼峻龙惊闻委托人由Eva转了一位他不认识的女艺人,父亲还被接走下落不明。由于事态严重,冼峻龙2013年3月6日前往报警求助。至于获刘家辉委托保管一百多万人民币财产的Eva,也跟对方失去联络,希望尽快相见,等刘家辉康复时归还血汗钱给他。

    刘家辉悲惨人生

    一、事业不顺,身体欠佳

    刘家辉是70、80年代叱咤影坛的武打巨星,他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创造了一个传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巅峰,当年刘家辉与汪禹的双生搭档撑起了刘家班的大半江山,俨然成为邵氏最耀眼的两颗明星。只可惜,1985年邵氏停产之后,刘家辉发展不顺,名气和地位大不如前,逐渐只能在电影里演配角或反派。

    2011年,56岁的刘家辉,因脑中风入院,右半身不遂,需长期复健。

    二、妻儿落跑及夺其家产

    刘家辉2011年10月在家意外跌倒,导致脑中风住院,今年7月转住香港一间养老院,他更因中风而导致半身不遂,以轮椅代步;老友曾志伟和梁家仁都曾经到院探访,但妻子却带着小孩落跑不见,让他十分心寒!

    刘家辉中风后妻子不但没有加以照顾,儿女更向他索取每月7000元家用,迫使他的伤残津贴都要给他们。现在除了女助手每日探望,先后两任妻子都不曾到院,与前妻所生的一对20岁及17岁的子女也是未曾探望过老爸。

    刘家辉神秘失踪,委托人大有嫌疑

    刘家辉因为中风的缘故,行动不便,所以自己逃跑的可能性极低。至于有人指出,可能是刘家辉吩咐委托人带自己离开养老院,以躲避妻儿的烦扰。笔者认为这个可能性极低。为什么这样说呢?

    注意,那个委托人并非刘家辉最信任的人,而刘家辉最信任的人,应该是助手Eva,原因很简单,因为刘家辉唯一剩下的财产都交给她保管,可想而知刘家辉是多么信任她的。

    因此,刘家辉密谋离开的话,肯定会跟Eva商量,然后叫她带自己离开,可是现在Eva自己都不知道刘家辉究竟身在何方。那么巧合,刘家辉的委托人竟然与所有人失去联络,令人怀疑。由此说来,刘家辉的失踪,委托人大有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