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人吓人恶心死人啊

    股城网讯: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伤风败俗?还是创意无限?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创意是很够的,但是,也要顾及一下那些太太们的感受啊!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如此营销愧对菜色啊,再说餐厅又不是风月场所,穿什么比基尼啊?还不如想想如何改善菜品之类的吧。

    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
    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

    “这样的餐厅太伤风败俗了。”13日晚,家住长沙梦泽园的邹女士带着16岁的儿子,去人民路与车站南路交会处的融圣国际一家名为“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吃饭,没想到服务员一改往日制服着装,全部穿上了比基尼,饭没吃到一半,邹女士气愤地拉着儿子买单走人。

    “餐厅为什么推出这样的服务?难道不怕人说吗?”面对记者的采访,“金香鲍”海鲜主题印象自助餐厅负责人远新玉表示这是餐厅一种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段,而客人穿比基尼就餐可免单。

    一名陈姓“比基尼”服务员偷偷告诉记者,50多个服务员走了20多个了,因为她们都不愿意穿着比基尼上班,而留下来的打心眼里不想穿比基尼,经过老板的开导和劝说,才羞羞答答换上了。“我们要求老板给我们配了墨镜,戴上墨镜,好让熟人认不出来。”小陈委屈地说。

    “在吃饭的过程中,我儿子心不在焉盯着穿比基尼的服务员看。”正因为如此,经常带着16岁的儿子来吃饭的邹女士饭吃到一半,便气愤地拉着儿子走人了。

    创意是很够的,但是,也要顾及一下那些太太们的感受啊,可以设置不同就餐区,有小孩的,可以叫服务员打扮得可爱点,有老人的,可以叫服务员穿得贤良淑德点,不要什么客户都混在一起,穿比基尼,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啊!

    赞同的网友:

    望o_o:比基尼听上去很诱人,但你妹夫的这一层层的车胎是什么情况

    周佩9646:这还能吃下去饭吗,光口水就饱了吧…嘻嘻

    苏格拉底是个木匠:那个女的身上赘肉哦,惨不忍睹,绿茶表怎么不找几个,弄这几个货纯属倒胃口

    天狼星岛2775144865:这餐厅老板应该增加创意,凡身材好敢穿比基尼吃饭的顾客免费用餐!每天三名名额,第一名有礼品相赠,肯定生意更火,现今当众敢脱衣服的女士真的不缺!

    滚那麻额蛋:只是一种服装嘛,怎么就伤风败俗了?不就是这样的形式少见所以才不能接受的嘛。热带岛屿不是都这么穿的么…中国人真奇怪。自己干着更伤风败俗的还要质疑一件衣服

    反对的网友:

    大嘴说自己:呃,请认真挑选服务员啊~~这一身的赘肉啊,真影响心情!!

    手机用户3268822930:还是考虑下有小孩,不然不好教育下一代,对想出这样的方式的烂脑壳人真感到无语

    我的王子炎亚纶:肯定,一定,没有食欲的,看到那,猪一样的肚皮,更是影响心情。再说。你们这样,吸引男顾客。让人乱想不?而且还会让女顾客担忧的。更有,对小孩多不好啊

    Jie7737:怎么不在门口帖张儿童免进呢?对孩子影响太大,不好

    Mr_胡萝卜须:没别的啊。太难看。漂亮点儿没事儿。再说了你们丫的上女人时候怎么没说愤怒呢。你们这人性忒次

    Xxxxxl-Z:第二张那人在吃饭的时候一看到这身材,直接吓尿了!哈哈哈。人吓人恶心死人啊

    extraordinary月下清风:亏想的出来还比基尼营销…店家啊想赚钱该想想如何改善菜品之类的吧…如此餐色您是要拒女性消费者于门外吗?呵呵…如此营销愧对菜色啊…又不是风月场所…路过打酱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