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致17死餐厅火灾原因初步查明 来看具体详情

    9月28日12时40分,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一餐厅发生严重爆炸燃烧事故,导致17人死亡、3人受伤。据最新消息称,长春致17死餐厅火灾原因初步查明了,到底是什么?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餐厅发生火灾
    餐厅发生火灾

    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位于高新区宜居路宏宇小油饼百姓餐厅起火。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迅速开展扑救和现场救援。省市也立即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组织救援、救治、调查等工作。截至9月28日15时,现场搜救结束。事故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企业法人已被控制。

    据事发地附近的知情人介绍,失火餐厅为两层楼,事发时有一群扭秧歌的老年人在二楼聚餐。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微“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经事故调查组现场勘验和公安部门调查,初步认定,事故为瓶装液化石油气罐泄漏引发爆炸燃烧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