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女朋友是高圆圆 赵又廷称她就是我的新娘

    股城网:赵又廷女朋友是谁呢?你知道吗?赵又廷认了!高圆圆是我女友。一个是内地玉女、形象清纯甜美的女演员高圆圆,一个是台湾最炙手可热的帅气小生赵又廷。两人外型上相当的般配,型男帅哥配气质美女很养眼呢!

    据消息,赵又廷和高圆圆交往满1年,上周她到台湾垦丁工作,赵又廷时刻相随,又牵她在台北四处吃喝。赵又廷昨接受采访,大方透露昨早才送女友到机场回去,还塞了包前晚亲手做的爱心杏仁饼给她,让她一路甜回北京,被问婚事,赵又廷说:“今年应该不会。”

    28岁的赵又廷昨成立正式官网,放上裸身起床等17部自制影片犒赏粉丝,媒体笑称高圆圆以后也能和他在网上互动。他现场示范做杏仁饼,其实前晚他先做好饼干,昨早让女友带回北京;问到在机场离别是否激吻,他大笑:“不用到这样吧。”

    赵又廷说,先前已与高圆圆家人见面;此次女友来台,爸爸赵树海也和他们一起吃饭,问到赵树海聊什么,赵又廷说:“能聊什么,就我爸讲话她在听啊。”

    赵又廷会做饼干,不忘称赞女友厨艺很俐落,能自己做一桌菜,爱吃她的炸酱面,夸女友夸到后来冒出一句“没什么好挑剔的”,讲完自己害羞地笑。

    赵又廷女朋友:高圆圆赵又廷(相关图片)

    赵又廷:“她就是我的新娘”

    赵又廷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男人,尤其为了长自己5岁的女朋友高圆圆。当二人十指紧扣地散步被拍到后,他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她就是我的新娘。”

    别看他在《第一次》里自信满满,“想哄就没有哄不好的妞”,生活里,赵又廷的泡妞“手段”仅限于给女友下个厨,而且还是上网查菜谱的水平。不过这无妨他和高圆圆情投意合。他们可以一起宅,一起文艺,就连对一见钟情的解释都接近一致,“我相信一见钟情,那是一种频率的撞击,敏感的直觉。找到对的人,就是不用说太多话,说一句话胜过千百句。”

    近段时间,高圆圆的母亲病危的消息传出,赵又廷再一次在她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虽然还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但共同分担是理所应当的。”

    他对媒体反复说得最多的是一句:“我们的价值观非常相符,都认为家人、爱情比事业更加重要,就小心翼翼地保护这块空间不受伤害。”——不得不感叹一句,如果这个男人价值观成熟稳定,姐弟恋又如何?

    “廷圆恋”甜蜜举动“闪瞎”旁人

    2012年4月9日,许多媒体爆料了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地下恋情。2012年4月17日,赵又廷在某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他与高圆圆的恋情。

    2012年7月两人在北京宣传定情作《搜索》高调晒恩爱,赵又廷还肉麻称高圆圆是北京第一美女,问她最爱的台湾男星,高圆圆还称“1到100都是赵又廷”,十分甜蜜。

    2012年10月25日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高圆圆穿饭店制服在北京拍新戏《咱们结婚吧》,赵又廷专程“人肉快递”赶往探班,吃饭时两人无视来往民众眼光,大方接吻,浓情蜜意羡煞旁人。问两人是否好事近了?赵又廷经纪人Vicky说:“没这么快。”她说赵又廷只是正好在北京拍广告,趁空去探班。

    2012年12月,赵又廷带着高圆圆自己的父亲赵树海,之前高圆圆屡被传婚讯,传闻赵父赵树海不看好“廷圆恋”,然这次赵树海夸准媳妇儿高圆圆懂事很不错。

    2013年1月1日晚,有民众直击赵又廷和高圆圆现身高铁左营站,准备搭乘晚间车次返回台北,期间两人十指紧扣,男方不时在耳边轻声细语,甜蜜举动“闪瞎”旁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