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惊现双头小猪 网友:难道这就是猪逢春吗?

    【双头小猪】江西惊现双头小猪,现在是罕见那以后是不是很平常?实在令人感到恐惧。江西惊现双头小猪,你还敢吃猪肉吗?究竟为何会出现双头小猪?

    江西惊现双头小猪
    江西惊现双头小猪

    股城网讯: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一村民家的一头母猪产下一只“双头小猪”,令人称奇。据介绍,4月9日上午,一名欧阳姓的村民家中的母猪共产下12只幼崽,其中一只幼崽长有两颗头、三只眼、四条腿。该“双头小猪”身长28厘米,重约1公斤,肢体跟其它新生猪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它的头部略显大。

    据当地兽医介绍,这是一例典型的胚胎先天畸形发育症,很少见,在5至10万次怀孕中才有一例,幼体一般也难存活。

    对于这只双头小猪,有网友调侃,称是猪八戒色心未泯,所以自己变出两个龟头来。其实,这世界怎么会有猪八戒呢,这双头小猪也只是基因突变的产物而已。

    双头动物简介:

    顾名思义,就是两个头的动物。我们都知道,正常的动物都是有一个身体一个头,如果是一个身体上生着两个头,那岂不是罕见希奇。专家分析,双头动物的出现,说明了现在社会环境的变化,环境污染是其发生的一根本原因。而且,不但有双头动物的存在,而且还有双头人。真是罕见。“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双头小龟、连体鳄鱼、四腿鸭子、还有六腿母牛等等,它们都是真实存在的“异类”。

    世界上为何会出现双头动物?

    在胚胎发育时期,动物胚胎细胞在内外因素的作用下,发生了不正常的分离即胚胎细胞分离不完全(在囊胚期时,胚胎细胞已初步分化,一些细胞将分化、发育为头部,此时,这些细胞可能分离为两股并发育为两个头)。若胚胎细胞完全分开,则会产生双胞胎或多胞胎。

    网友热议:“双头小猪”

    edm02:我现在终于相信鸡长八个翅膀不是奇葩!

    玩赚生意经:怪事年年有。

    fufjhfn:这年头致畸率越来越严重了。无论是人还是动物。

    邱焕琼-:典型胚胎先天畸形发育症,好可怕的小猪啊!

    忆米青葱:再也不敢说别人是猪脑袋了,猪生气了,一下子长了两个,还长了多长一只慧眼,双核了。

    NB波哥:转基因饲料太可怕了,怪不得非洲人宁愿饿死,也不愿意美帝白送的转基因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