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古城罢市148元门票制 导致商户生意大受影响

    凤凰古城罢市?强制门票费是导火线。根据当地有关部门的规定从4月10日起,游客进入凤凰古城不论是否参观景点一律收148元门票。不过这项政策的实施后的第二天令当地旅游区商户的销售量迅速下降,引起了民众的抗议。一名负责渡船的男子说:“我今天早上听见一名游客说这辈子都不会来凤凰了!”

    凤凰古城罢市
    凤凰古城罢市

    看来实行强制门票也令不少游客反感,很多网友也表示这样强制性的收费很难接受。很多商户也表示因为这样一项强制性收费导致生意大受影响,游客少了很多,他们直接少了很多客源。

    并且在暑假期间,学生是散客的主要群体,如果实行148元门票制,学生客源也将直接损失。这样的一种境况令很多商户苦不堪言,于是爆发了集体的抗议游行。

    针对于商户的抗议当地有关部门却对外宣布称,是因为一些无证的野导游,因自己的利益受损,邀请了10多家商户进行注重闹事,很多商户也跟着关门停业抗议,目前这种现象已经解决。不过对于这148元门票的收取认为还是合情合理的。不过站在游客的角度来说,很多游客不愿意多花钱来凤凰旅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