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城车祸警方抢尸买卖 每具尸收取一千大元

    【交城车祸】交城车祸?强行抢尸?难道死了也不能安宁吗?真是可悲,当地的官员到底什么思想了?交城车祸警方“抢”跑9遇难者尸体,向村民收取了1000元,到底是怎么回事?

    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

    股城网报道,在当地居民眼中,滚滚车流既带来财富、就业,也埋下诸多安全隐患。文水县西峪口村民认为,事发路段坡陡弯急,货车体型庞大,加上车速较快,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

    2月11日报道的交城“2·6”特大交通事故遇难者遗体未经家属同意,而被当地公安机关运走的消息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今日,遇难者家属向记者反映,亲人遗体已被运回临县,并将陆续安葬,但公安机关的这种做法让家属们难以接受。

    2月10日晚,交城公安机关将9具尸体运走后,家属们并不知道尸体将运往何处,又将做怎样的处理。直到第二天清晨,家属们才得知交城公安部门已将尸体运回临县白文镇窑

    头村,未经家属们同意而将尸体运回死者老家的不妥做法立刻激怒了村民,部分家属拒绝认领尸体。运尸司机见势不妙,赶紧与交城公安局联系,在征得有关负责人的同意后,司机欲弃车而走。看到亲人遗体已被装入棺材,村民无法再继续追究,只得将尸体认领回家。村民认为,死者遗体的处理权本应归家属所有,但交城公安机关强行运尸,收取费用为死者买了棺材、寿衣等丧葬物品,此外,仅每具尸体的运费就向村民收取了1000元。

    今日下午,当记者电话采访交城县交警部门时,有关负责人始终不承认尸体是由公安部门强行运走的,据其解释,尸体是在征得家属同意后,由家属雇汽车运回临县的。未等记者继续追问,电话已被挂断。

    尸体买卖,手续费收取一千大元引起网友热议

    这警察到底什么思想?难道还要在村民事故发生后雪上加霜吗?死了也不给人安宁。是政府的腐败,还是真的那么缺钱用?

    是谁想出来的商业手法,直接拉去打靶算了。活生生的人不放过就算了,还要在死者生上挖一笔,岂不是那棺材里伸手要钱吗?

    真是可悲,节操,道德都碎一地。难道连死都不能死吗?这是什么到底,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调查清楚,不可以再有类似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