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 男人做法令人无语

    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你懂吗?近日,海天盛宴事件引起网友热议,揭示了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也催生了脏蜜、绿茶婊、爆炒黑木耳等隐晦词语。据悉,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这种行为好无耻。

    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
    海天盛宴深水炸弹玩法

    近日,网上最为火爆的事件非海天盛宴淫乱莫属。这场盛宴由于遭到网友爆料,一下子成了为聚众淫乱派对。许多新鲜的名词:外围、脏蜜、绿茶婊、黑木耳等等都第一次为人知晓。不过海天盛筵嫩模的内幕远不止这些,据最新消息,不良群体派对的花样远不止这些,海天盛宴深水炸弹、俄罗斯转盘这些疯狂的行为对这场“盛宴”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了。

    官方公告

    对于三亚淫乱传闻,海天盛筵发声明否认涉及举办淫乱派对,并称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的所谓“三亚海天盛宴”内幕或事件均为不实信息,海天盛筵从未组织策划过任何与话题中所陈述内容相关的活动或派对,且并未授权任何个人或组织以“海天盛筵”的名义举办任何相关活动,并称官方活动的参与者都可以为此作证。

    据官方介绍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2010年为第一届),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其实就是所谓的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各地富二代与名媛模特之类的美女。“海天盛筵”其中一个环节是“白衣派对”,往年也都办过,未出现“不良行为”的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