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手合约全国公映 彭于晏望白百合引荐

    近日由彭于晏白百何主演的《分手合约》将在全国公映,彭于晏前往深圳为电影造势时对白百合赞不绝口。希望白百合引荐并期待与冯小刚导演合作。

    4月12日,中韩合拍青春爱情片《分手合约》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男主角彭于晏来到深圳为电影宣传造势。连日来忙于全国巡回宣传的彭于晏看上去略显疲惫,而在说起这部自己贡献了“无数眼泪”的电影时,彭于晏难掩欣喜之情,说这部电影的剧本打动了他,和白百何的合作也很愉快。

    “我之前以为白百何是很柔弱的女生,需要被别人照顾的那种。但是相处之后才发现,她其实很成熟,是可以去照顾别人的女生。在拍戏之余,她还会跟我说她老公和她小孩的事。真的很佩服她,家庭和事业平衡得这么好。”

    彭于晏还表示,他很喜欢冯小刚和姜文两位导演,“我知道白百何正在拍冯小刚导演的喜剧,我曾经拜托她向冯导推荐我。姜文的作品我很喜欢,有机会参与他的电影,我想可能会体验到什么叫男人电影。”

    《分手合约》是一部讲述大学毕业生恋情的电影,而说起自己的大学恋爱史时,彭于晏直接表示,“这事没两天说不完。”谈到心中女友标准,彭于晏则表示,什么类型不重要,最关键是两人要“一起经历岁月”,有了共同经历,恋爱关系才会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