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志伟60大寿内场曝光 酒席制作费斥资400万

    股城网讯:曾志伟60大寿?香港娱乐圈的大哥生日排场会有多大呢?曾志伟60大寿700明星道贺,众女星献吻。金像奖改期让位.曾志伟用人气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大佬”。

    曾志伟
    曾志伟

    为庆祝掌门人曾志伟六十大寿,无线今日在会展为他举行《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筵开60席。到贺的嘉宾包括两岸三地的红星,计有他的好友谭咏麟、陈百祥与黄杏秀、赵本山、胡军、周杰伦、成龙、刘嘉玲、刘德华、黎明、李克勤、林子祥、陈慧琳、关淑怡、吴君如、陈可辛、黄日华、苗侨伟夫妇、黄秋生、昔日新艺城电影拍档石天、麦嘉、方逸华、吴?华、杨思琦、吴国敬、JOEJUNIOR、丁羽、陈欣健、谢贤、朱璇、麦玲玲、狄波拉夫妇、孟瑶、吕慧仪等等。

    志伟晚上6时左右已在场恭贺嘉宾,现场设三个捐款箱让来宾捐款。盛装出现的他不断接受吻贺,令他满头都是唇膏印。其中刘嘉玲和他的绯闻女友张美妮均以短裙秀美腿,而TVB小花纷纷封胸,像吕慧仪、高海宁均以露背装示人。杨受成一早到场送利是给志伟,两人更握手言欢。

    寿星公一早已盛装出现在红地毯,他希望设立一个叫“绿宝”的平台,帮55岁至60岁人士创新天地。曾志伟今年由年初开始已和不同的朋友分批去旅行,每个月应该去一次,已排到12月。他希望晚上一直保持清醒,派对后再会去狂欢。嘉玲觉得志伟的庆祝方式很有创意,希望有一天就可以像对方般享受生活,又赞志伟交游广阔,甚有感染力。阿伦透露送了六位数字的股票给好友,希望可以节节上升。对于志伟有意为长者设网上平台却大泼冷水。他表示与志伟无论在海内外都庆祝过。

    黎明对于前妻乐基儿盛传再婚,他只谓不会回应其他传闻,自己亦不知道此事。陈慧琳对于小龙包样子曝光,她笑谓不介意,但拍得儿子不够帅,要拿一些帅的照片为儿子平反。

    陈小春和腹大便便的应采儿齐齐到贺,采儿脚踏三吋高跟鞋到场,“小小春”三个月后将出世,小春坦言很紧张,采儿就表示是首次任父母,还须多多适应和练习。

    吴君如和阿伦、郑中基一起上台做清谈式访问,君如问志伟一共有多少子女,志伟只笑而不答,要好友阿伦解围。另外,昔日新艺城的拍挡石天、麦嘉等,与曾志伟一起怀念往事。

    与志伟传过绯闻的关淑怡亦有到场,笑谓要让儿子和志伟上契,一直当对方是UNCLE,可惜澄清多次都被误会。四哥谢贤对报道指霆锋卖他居住的豪宅套现,笑道与自己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