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视频爆红 原来高手在民间

    【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民工跳鬼步舞火了!近日,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视频爆红网络,一天被点击40多万次,只是没想到脚上的一双“耐克”成了一些网友质疑他身份的“证据”。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为何要质疑一双鞋子而不是去欣赏舞蹈呢?何不说如今的人疑心过重!

    鬼步舞

    原名墨尔本曳步舞,又叫曳步舞,又由于曳步舞在黑夜跳的时候疯狂速度快而让人看不清步伐才有了“鬼步舞”的别称,是一种拖着脚走的舞步,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有着巨大的飘逸感而得名。

    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
    80后民工工地跳鬼步舞

    优酷网这段视频名为《徐州农民工也疯狂,小跳鬼步舞》,上传于前天,上传者网名叫“徐州无悔”。一是舞步确实不错,二是头戴安全帽、手拿水泥铲、身穿迷彩服的装扮给他加了分,所以这段视频很快就火了起来,一天被点击了40多万次。有才的网友点评称:“大风起兮尘土扬,农民兄弟亲上场,刚劲有力鬼步舞,众人皆为他鼓掌,人间处处有高手,能歌善舞会抹墙。”

    据了解,他是徐州贾汪一个工地上的塔吊司机,练习鬼步舞还不到两个月,学习跳舞是因为女儿喜欢,也可以锻炼身体。对于视频一天点击40多万次的“辉煌成绩”,小伙子也十分兴奋,只是没想到脚上的一双“耐克”成了一些网友质疑他身份的“证据”。

    网友质疑其身份

    回应:“耐克鞋”是高仿的

    李明的腾讯微博昵称叫“雪无悔”,从昨天早上开始,他就在微博上不断转发自己的视频。“昨天上传了一个视频,徐州农民工也疯狂,小跳鬼步舞……一天点击率40多万,太疯狂了!”李明对视频的走红还是很骄傲的。不过,他也发现了网友抛出的一些质疑,焦点就在于他脚上的那双“耐克”。

    “炒作你也打扮得像点吧,我想问一下:哪个民工会穿几百的耐克做事?”不管是微博上还是优酷网上,不少网友都抓住了这个细节,怀疑这段视频是借用“农民工”这个身份进行炒作。但大多数网友还是相信李明,并评论说,建筑工人一天挣个几百块钱很平常,买双耐克算什么。

    李明告诉记者,这双鞋是仿的,70块钱买的,他收入不高,不会买很贵的鞋子。李明对质疑不是很在意,但对鞋子成为焦点觉得有点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