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间里的恶魔》销售量超好 2000册一扫而空

    《太平间里的恶魔》为何如此众口味的书销售量那么好?难道市民都喜欢重口味?不到两小时,2000册书销售一空。《太平间里的恶魔》充满惊心动魄、罕事离奇,你还等什么?

    股城网报道,由我国著名医学专家撰写、人民东方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首部经典畅销悬疑小说《太平间里的恶魔》,面市仅一周已荣登北京多家新华书店小说畅销榜榜首。4月6日下午,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举行该书的首发暨读者见面会。会上,作者安东宁夫和读者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读者的热情追捧。读者见面会仅一小时四十五分钟,2000册书销售一空。

    《太平间里的恶魔》为国内并不多的医院类题材小说,故事为作者亲历,真人真事,情节曲折离奇、扣人心弦;内容连贯性强,可谓环环相扣、充满悬疑,具备高智商犯罪、恐怖、悬疑等当下畅销小说特点,具有知识性、趣味性。2013年3月由人民东方出版社出版。

    《太平间里的恶魔》内容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末期一家军队医院里,他是一个病理科技术员,他孤独怪癖、胆大鲁莽、机敏狡诈、邪恶无比,是一个游荡在黑夜中的幽灵。他一边绞尽脑汁不断地摆脱自己的犯罪嫌疑,与机智的警察和一群狡诈的罪犯暗中斗智斗勇,另一边又不停地制造着一系列新的罕世惊人的犯罪,他是一个太平间里的恶魔……

    作者安东宁夫,从事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现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当过工人,当过兵,读过护校、大学、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德国研修,经历丰富,阅历广泛。喜欢文学,旅游和探险。曾经翻译过小说,出版专业论著多部。

    因为作者职业的关系,书中很多和医院和疾病诊疗有关的情节,作为一种独特的写作风格,为长篇小说增加色彩,令人感觉新颖,心理治疗一章凸现别致。本书以悬疑、推理为主,与以往的正面推理追踪犯罪不同,本书是一本犯罪和罪犯推理小说,充分揭示了一个百年难遇的奇人怪人,从一个孤僻、自闭的人变成恶魔,接着,一步一步走向犯罪的深渊。揭示了人与魔一线之差的人性内在原因和社会、心理、环境等原因。本书虽然浓墨描述了主人公的邪恶、狡诈和罕见的犯罪,但故事中的善与恶、是与非界限分明,最终邪不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