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抢劫事件 回应:非网传抢劫案遭质疑

    【邯郸抢劫】邯郸抢劫真相到底是什么?近日,网曝邯郸运钞车被抢劫一名保安和司机当场中枪身亡备受关注!据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

    邯郸抢劫
    邯郸抢劫

    据本报记者获悉,今天上午9时左右,河北邯郸市金都饭店南侧工商银行发生持枪抢劫运钞车事件。目击者称,两押款人员死亡,被抢现金不详,目前警方全面布控搜捕。经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目前尚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

    对于邯郸抢劫事件网友纷纷质疑其真实性:多大的仇恨还一定要在工商门口枪杀?多大的勇气杀人后还自杀?当群众都是傻子啊,什么理由都能编出来。怎么对得起死者的家属?本来是烈士,现在成了罪人了。请不要糊弄民众,求真相!

    既然在监控范围内,请立刻公开现场监控的原始录像,不是顺监控显示无可疑人员靠近吗?如果事实如此,真实的现场监控可以攻破一切谣言!

    邯郸抢劫案:非抢劫案

    事发地位于邯郸市高开区世纪大街和友谊路交叉口,事发车辆停在中国工商银行高开支行前。两死者分别为银行运钞车的司机和押运员。据了解,10时左右警方已赶到,并迅速封锁现场,大量武警、特警赶到,救护车也随后赶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距事发银行约100余米处设置警戒线,多名特警、交警把守,禁止行人靠近,警戒线外聚集大量围观群众。有目击者称,11时20分左右,有两具遗体先后从运钞车上被抬出。

    邯郸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当日11时38分回应称,“邯郸市高开区某银行门前发生一起命案,造成两人死亡。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

    质疑:1、两人有矛盾为何安排两人同车工作?;两人突发的矛盾何以致人死亡?你们的调查结果是什么?2:矛盾发生在银行门口?这怎么和抢劫的情节很像?你们怎么解释?3:两人同时死于车内?又和抢劫的情节很像。你们又如何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