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与陈坤弟弟逛街投契十足 被记者撞破商场“避难”

    陈坤弟弟干嘛了呢?噢,原来陪周迅逛街的男子是陈坤弟弟呀?周迅换口味了?不过我觉得嘛,陈坤弟弟没陈坤好看。周迅与陈坤弟弟逛街,被记者撞破商场“避难”。昨日,《重庆晨报》文娱副刊部官方微博表示:“这位"大只型男"正是陈坤的帅弟弟兼特别助理。”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周迅在香港中环逛街,并指她有“大只”型男相伴,两人表现投契,但发现有记者跟拍时,他们尴尬得各自极速弹开,而同行的陈坤亦醒目地为周迅作掩护,报道更指事后记者向陈坤求证型男身份时,护花心切的陈坤竟激动爆粗:“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就算我和小迅逛街又有什么问题?我好后悔听了你的电话!”

    周迅
    周迅

    周迅被拍到与“大只”型男在香港逛街,两人被指表现极为投契

    陈坤微博幽默调侃爆粗一事

    其实对于与周迅逛街一事,陈坤前日就已在微博大方回应:“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柔美的声音问我:哈啰呀,你是陈坤吗?我是呀。我是香港xx报的记者。你怎么有我电话?哦,前两天我们的记者拍到你和周迅在中环逛街,怕登错了,想确认是你吗?是我呀,你想确认什么呢?~~(申明: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他前日还上传了自己和周迅的亲密合照。从陈坤的这条微博看,他重现了当时记者电话采访的内容,但并无任何激动爆粗的言语,似乎用这种方式来间接否认爆粗。而对于被报道爆粗一事,陈坤似乎并无生气,他昨日还在微博进行了幽默调侃:“我看到的亮点是~~Fxxk!我好威猛呀!”还加了三个大笑的表情符号。

    香港媒体报道指由于他们发现被跟拍,“大只”型男自动弹开几个身位

    “大只”型男被指与周迅极为投契

    此外,由于香港媒体拍到的周迅、陈坤和一名“大只”型男逛街的照片,香港媒体更在报道中指周迅当日与该型男逛街时表现极为投契,两人全程肩并肩而行,引起网友纷纷猜测这名“大只”型男到底是谁。昨日,《重庆晨报》文娱副刊部官方微博表示:“这位"大只型男"正是陈坤的帅弟弟兼特别助理。”

    香港媒体报道指他们发现记者跟拍后,陈坤搭着周迅肩膀

    而陈坤工作室宣传总监徐小姐昨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大只”型男是陈坤的弟弟,她昨日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发完微博澄清,今天就出来这个版本的新闻,证实新闻的写作角度是可以千变万化的?整篇最让人高兴的是"大只型男"这四个字了。”而她的这条微博引来不少人评论,网友“团团Twinkle”写道:“这是山姆多年来被拍到最帅的一次了,香港媒体的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而网友“焦虑期的爹爹”说:“sam老爷被夸"大只"有没有很开心。”网友“l_yans”则说:“sam应该偷着乐了吧,这夸的。”看来,陈坤的弟弟应该叫sam,很多人都认识他。

    周迅与“大只”型男并肩而行,陈坤被指为好友作掩护

    事件回放

    4月4日

    港媒爆周迅与帅哥密游中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日,记者发现周迅秘密前往香港,身边还全程有一名帅哥陪伴左右。当天下午3时多,戴着墨镜的周迅,穿着米白色长大衣、背着背包,一身悉心打扮,与一名年约40岁的平头帅哥现身中环的街市,同行的还有多年好友陈坤及一名女友人。

    现场所见,过往在香港爱逛名店的周迅,当天竟与帅哥逛街市,其间两人表现极为投契,全程肩并肩而行,边走边聊,周迅一直都甜笑着,路过水果店及菜档时,还与帅哥一起驻足研究。

    当他们前往摆花街期间,因沿途担心被途人认出,两人显得避忌,只前后脚而行,等过马路时,两人忍不住“复合”,此时两人发现记者拍照,周迅初时一脸愕然,帅哥醒目地保持距离,而尾随的陈坤即箭步上前护花,一手搭着周迅肩膀,企图转移视线。其后周迅与型男继续过马路,被撞破好事的她大方笑着向记者打招呼后,才匆忙走去附近的商场“避难”。

    陈坤微博里和弟弟的合影。

    微博澄清

    4月6日

    陈坤称周迅是“死党+闺密”

    港媒在翻查那位帅哥的资料时,发现他其实是陈坤公司的职员。4月6日,港媒致电陈坤求证型男的身份及与周迅赴港逛街一事,据报道,陈坤在电话中忽然激动地讲粗话,他不高兴地质问:“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即使我和小迅逛街又有什么问题?我很后悔听了你的电话!”说完随即挂线。

    也许是担心港媒会对采写的内容添油加醋,放下电话不久,陈坤就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柔美的声音问我:哈啰呀,你是陈坤吗?我是呀。我是香港××报的记者。你怎么有我电话?哦,前两天我们的记者拍到你和周迅在中环逛街,怕登错了,想确认是你吗?是我呀,你想确认什么呢?”最后,陈坤还特意声明:“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

    港媒之后还致电了周迅的经纪人,问周迅是否与朋友去香港购物?对方回应:“现在是周迅的私人时间,所以不作响应。”

    嘘……别起哄了!

    一场乌龙

    4月7日

    帅哥“新欢”其实是陈坤之弟

    尽管陈坤发了微博表明与周迅的关系,但港媒还是在昨日用大篇幅报道了周迅与帅哥逛街的事,并极力把帅哥描写成是

    周迅的新男友。

    昨日中午,有内地媒体在微博上留言:“这新闻太好笑了!据小编所知,这位‘大只型男’正是陈坤的帅弟弟兼特别助理。”陈坤工作室的同

    事转发了微博,并写道:“昨天发完微博澄清,今天就出来这个版本的新闻,证实新闻的写作角度是可以千变万化的?”而陈坤本人则调侃称:“我看到的亮点是~~Fxxk!我好威猛呀!”直接否认了爆粗一事。

    据了解,陈坤与弟弟的感情很好,弟弟一直是他工作上的左右手,忙前忙后地打理着陈坤公司的大小事务。今年1月31日,陈坤带团队到海外度假,曾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弟弟以及友人的合影,上面写着“三个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