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称核武是朝鲜国宝 具备战胜美国的一切主客观条件

    朝鲜国宝是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揭晓,就是核武器。近日,朝鲜举行会议,称朝鲜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举,并强调核武器不是拿美元兑换的商品,而是朝鲜国宝。朝鲜称,目前已经具备了战胜美国的一切主客观条件,朝鲜国宝核武器将为战争带来胜利。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3月31日制定了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举的新的战略路线,4月2日即宣布重启曾报废的核反应堆。

    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举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3月31日举行全体会议,一致通过了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举的新的战略路线。

    会议为实行经济建设与核武装建设并举路线制定了具体措施和任务。

    在经济建设方面,大力发展国民经济的试点领域和基础工业领域,主攻农业和轻工业,以在最短期间内稳定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将国家经济转为知识经济,实现对外贸易的多边化、多样化,积极引进投资。

    在核武装建设方面,大力发展核动力工业,推进开发轻水反应堆的工作,为解决朝鲜缺电问题作出积极贡献。此外,加快发展航天科技,研制和发射通信卫星等更多更先进的卫星。

    “核武器不是拿美元兑换的商品”

    全会公报说,党的新的并举路线是从朝鲜革命的最高利益出发持久狠抓的战略路线,而非应付剧变形势的权宜之计。先军朝鲜的核武器并不是拿美元兑换的商品,也不是放在要解除朝鲜武装的对话场合和谈判桌上议论的政治筹码或经济交易品。

    强调核武装是朝鲜的国宝

    全会指出,把朝鲜的拥核从法律上固定下来,从质量和数量上扩大和加强核武装,健全人民军核武装经常性的备战状态。

    全会强调,朝鲜作为负责任的核国家,为防止核扩散、维护亚洲乃至世界和平与稳定、实现世界无核化作出积极努力。

    由于美国和韩国的侵朝核战争演习已经转入“冒然的实战阶段”,朝鲜革命武装力量也因此进入了实质性军事行动。因此,对于任何一丝触犯朝鲜尊严和主权的挑衅行为,朝方都将不做预告即刻予以无情惩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