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萌版彭丽媛网络走红:被称为“中国魅力攻势”

    股城网讯:萌版彭丽媛网络走红,端庄优雅中国第一夫人头衔当之无愧。萌版彭丽媛网络走红,第一夫人带动低调时尚。萌版彭丽媛网络走红,被称为“中国魅力攻势”。萌版彭丽媛网络走红,网友大呼亲切可爱。

    近日,一个名为“学媛之家”的微博ID发布“萌版”彭丽媛插画,走红网络。网友大呼好和蔼的样子又有气质,赞一个。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抵达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前两套服装仍然是中式风格,比之前更亮眼的地方是多了刺绣图案的点缀,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透着我们中国女性的内敛端庄与优雅大方。”“美丽大方的中国第一夫人”、“中国范儿”、“让世界眼前一亮”,在习近平作为中国国家元首的首次出访中,夫人彭丽媛的形象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被称为“中国魅力攻势”或“中国软实力”新的诠释者。

    3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出访俄罗斯、非洲。旋即,“第一夫人”的风采不仅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称赞,而且其着装则更是引发世人关注。据报道,“第一夫人”精彩亮相的外套和皮包等均来自中国本土品牌,有分析认为,“第一夫人”已产生了强大的市场示范效应,有望带动国内其它有质量有品位的本土品牌服饰的消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