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版灌篮高手 网友惊呼坤哥好忙!

    股城网讯:每一位篮球迷对于《灌篮高手》都不陌生,你是否想过流川枫、樱木花道、赤木刚宪、三井寿……走到现实中来会是啥样?网友@PandaMiki创造了一组神作,搜集来陈坤的各种图片,居然把《灌篮高手》中的重要角色都演绎了出来。坤哥,灌篮高手,你一个人演就够了!

    近日,有网友创造了一组神作,搜集来陈坤的各种图片,把《灌篮高手》中的重要角色都演绎了出来。赞叹网友细心之余,也让人对陈坤的“全能”印象深刻。

    相信许多80、90后对《灌篮高手》这部动漫都记忆深刻,其中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在我们的脑海中也依旧历历在目。但你能想象知名演员陈坤一人饰演《灌篮高手》众多角色的样子吗?近日,就有网友创造了一组神作,搜集来了陈坤的各种图片,居然把《灌篮高手》中的重要角色都演绎了出来。樱木、流川枫、宫城……

    陈坤,著名男演员、歌手,中国影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出道之初以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等博得人气,后凭电影《云水谣》、《画皮》获华表奖、百花奖双料影帝。近年在《花木兰》、《画皮2》、《龙门飞甲》、《让子弹飞》、《建国大业》等电影中更显蜕变,塑造多个风格迥异,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演技渐成大器。曾任东方歌舞团歌唱演员,是内地首位登上央视春晚独唱、举行个人演唱会的男演员。演艺之外热心公益,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中国大使,推广呼吁保护儿童权益;并持续捐助大爱清尘、关爱老兵、大病医保等民间慈善项目。陈坤于2010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获得广泛影响。记录心路历程的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畅销50余万。

    陈坤版灌篮高手
    陈坤版灌篮高手

    从业经历

    陈坤于1976年2月4日出生于重庆市。幼年时父母离异,陈坤跟随母亲生活,目睹母亲含辛茹苦抚养子女成人。多忧患的童年让陈坤成长为一个自尊、自立的青年,并对家人有极其深厚的感情和很强的责任感。

    为了在经济上自立,并帮助负担家庭开支,陈坤在高中时开始半工半读,先后任印刷所打字员、酒吧服务员、驻唱歌手,后得到重庆歌剧院王梅言老师的声乐指导,在老师的鼓励下于1995年离开重庆到北京,考入著名的东方歌舞团(现中国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陈坤以男生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大学三年级时,陈坤被选为电影《国歌》主演,自此步入影坛,开始演绎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