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 ZG人就好骗下调一点就开心

    4月5日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消息已经得到官方证实。据悉,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80元下调为人民币7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140元下调为人民币130元。对于燃油附加费下调,有人认为这是一大利好,甚感高兴。

    燃油附加费下调
    燃油附加费下调

    南航、国航、吉祥航空处发布消息,自2013年4月5号起(以出票日期为准)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80元下调为人民币7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人民币140元下调为人民币130元。

    同时,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及儿童(含无成人陪伴儿童)旅客乘坐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也同步下调,800公里(含)以下航段,由40元下调至3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由70元下调至60元。

    按照逻辑来说,航油下降了,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也会相应下降。燃油附加费下降或者上调,都是很正常的。现在航空市场竞争激烈,也已经完全市场化,机票折扣最终还是由市场情况来决定,不会受税费左右。

    不过,如果说因为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就说这是一大利好,就为此而欢呼,这未免太奇怪了。燃油附加费也经常上调,现在只是下调10元而已,知道高兴吗?看来ZG人就是好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