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官员婚外情 玩了女人毁了事业得不偿失(组图)

    温州官员婚外情,玩了女人毁了事业得不偿失(组图)!近日,一位网友发微博称与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有婚外情,在其怀孕后离她而去,并给20万分手费要求封口被伤透了心。

    温州官员婚外情(疑似小三)
    温州官员婚外情(疑似小三)

    近日,一位网友发微博称与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有婚外情,在其怀孕后离她而去。该账号微博在当晚清空其所有微博并改名。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上吴开锋,对方称该事件是虚构的,他已向组织写情况说明。浙江省纪委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官员被曝有婚外情

    3月27日9点40分,@FionaXYZhang:“以为分开了都会开心点,但再找我依然是问我有没有举报你。原来你再找我做朋友只是想哄住我,要我住口。如果之前真做得有情有义我又怎么会想揭发事实真相。吴开锋,吴王芳,你们真的好小人!@清廉温州@温州草根新闻@温州网”。

    京华时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网友,对方自称姓张,今年28岁,上海一家公司的白领。她称,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认识5个月了,“我怀了他的孩子。”

    张女士称,去年7月份,她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个名叫吴王芳的女子,“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去年10月初,吴王芳向她介绍了吴开锋,并让其给对方打了电话,吴便出来了,两人就这样认识了。

    流产后给20万分手

    张女士称,去年10月17日,吴开锋到上海开会让她去酒店,第一次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你来我往多次发生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了,“12月31日,他来找我给了我19.2万元作为补偿,让我一定要把孩子打掉”。

    张女士称,今年2月2日,她在温州的医院做了流产手术。流产当天,吴开锋来看过他,但不久就离开了。张女士觉得吴文峰没照顾好她,两人后来经常吵架。3月19日,吴开锋到上海提出分手,并给了张女士20万当作封口费,“他说我拿了这20万,就一定要分手,我不能去举报他。”张女士说。

    被疑举报索性举报

    张女士说,“3月19号后,本来说好都不联系的,但是他加我的微信,还像朋友一样关心我。他昨天问我有没有举报他,我本来没举报,觉得他不信任我,他对我的意思都是假的,那我索性就举报他了”。

    记者向其询问吴开锋的电话,她说,“我不能告诉你,不然他会怪我的,有必要的话我会把他的电话告诉你”,“我也不想这个人真的有事,但是我觉得他应该履行他以前的诺言,一辈子做我的好朋友,他现在这样是我不能忍受的”。

    称被要求删除微博

    京华时报记者与张女士通话曾两次被打断。第一次,张女士告诉对方自己在与记者通话,随后,记者电话被挂断。第二次刚通话几分钟,张女士称吴开锋又打电话过来,记者电话再次被挂断。

    张女士称吴开锋多次给她打电话让她删除微博,她把微博删了。3月27日晚,张女士的微博两度改名,再次转发与此事相关的微博,在不久后也全部删除。

    29日中午,该微博称,“目前的FionaXYZhang已经不是我的账号了”“请给我家人留点余地吧”。记者拨打其电话被挂断,发送采访短信对方亦未回复。

    没有这回事已向组织写说明

    3月30日,京华时报记者联系上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刚接通电话对方称打错了。记者表示知道他就是吴开锋后,他称没有这回事,是虚构的。京华时报记者询问吴开锋,张女士说他曾支付19.2万元钱作为赔偿是否属实,他称“乱讲”,自己已向组织写了情况说明,称此事总会搞清楚的。

    对于其是否认识张女士及吴王芳、是否曾要求张女士删除微博、20万元分手费是否属实以及他有没有报案等问题,吴开锋未有回应。

    最新进展

    省纪委介入调查

    3月27日下午2点多,京华时报记者致电温州市纪委,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情况具体我们不便说”,他称吴开锋是省管干部,有事需要向省纪委了解。随后记者致电温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没有吴开锋的联系方式,让记者联系外宣办。3月29日下午,外宣办工作人员称,他们对此事不了解。

    浙江省纪委宣教室周副主任对京华时报记者表示,他们已开始调查此事,一旦有结果会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