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配烧死小三 网友:最可恨的难道不是男人?

    【烧死小三】原配烧死小三,实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傻女人!原配烧死小三,太不理性了,为了一个没有尊严的女人,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丈夫,断了后半辈子。

    烧死小三
    烧死小三

    3月30日晚,台州路桥区西路桥大道发生一起轿车起火事故,一名女性被烧死。

    昨天,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其实是一起“原配”怒杀“小三”的惨剧。

    “这辆轿车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的。30号晚上,男的跟一名年轻女子到这一带开房,结果被他老婆知道了。”

    知情者说,老婆偷偷在男子的车上安装了定位仪器,据此找到了车子,并带上事先准备的汽油,利用备用钥匙打开丈夫的车,躲在了车后座。

    “年轻女子和男子约会结束后,男子去退房,小三去车里等候。她一坐上车,老婆就拿汽油泼她,点火后逃跑。”

    记者昨日向警方求证这一说法,民警没有否认,但表示案子细节暂时不方便透露。“不过放火的那名女子当天晚上就已经到我们局里投案自首了。”民警说,犯罪嫌疑人曾某今年40岁,是江西省吉安人。

    据悉,曾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昨日已经被路桥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是基于感情,薄情男又岂是暴力女权可改变?这不是行为过激,这就是恶妇横行的时代。

    为了一个男人,女人之间竟取如此极端之手段相残。结果,一个丢了性命,一个毁了终身。人们不禁要问:这样做值吗?而最应该反思的是那个男人:你若对老婆好一点儿,若为小三保守好秘密,也许就不会有这一悲剧。

    谁都无法阻挡有钱的男人找小三,也无法教育年轻女性充当小三。只有劝阻那些受了伤害的原配妻子们,为了一个负心的男人毁掉自己的人生真的不值。要泄愤也应该先拿自己的男人开刀,如果来得及再问罪小三。

    女人既是可怜的受害者又是可悲的施暴者。明明不爱了你还要搭上自己的一切,只能证明你愚蠢不甘心!人一旦变心都是一样的,但要明白,你失掉的只不过是一个不值得你继续爱的人,而不是爱情,一定还有更好的爱情等着你,最好的报复方式是让自己过得更好。

    网友热议“原配烧死小三”:

    风清月皎兮:不值得呢,把自己一生都毁了,傻女人!

    dwehfuihg:为了狗男女吃官司。小三该死,最该死的是贱男好么。原配智商是硬伤,冲动是魔鬼。应该理性点,让贱男净身出户,狗男女身败名裂这样才解气嘛。

    fhwrjhgig:好傻的女人,害人又害己。

    ygi8rehgi:小三固然可恨,但是真的值得去犯法吗?明明那个男人不爱你,为何还要去固执呢?烧死了小三难道就不会再有另一个小三吗?

    hfuerhguergh:太傻了太傻了,葬送了自己的下半生,让男人图了个快活。值得吗?

    gbvethgi:小三有危险,入行需谨慎,为了负心汉耽误了自己,太不值得了,那个男的可以光明正大的找新的小三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高科技惹的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