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假期高速免费:市民出行最好错开高峰期!(3)

    8、福建:两个时段将发放纸质通行卡

    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型为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放行的方式是小型客车行驶免费通行专道,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属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小型客车直接免费通行ETC车道。需注意的是,4月3日18时至4日零时,4月6日18时至24时,高速公路进出口将发放纸质通行卡。

    9、河北:安装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提示标志

    今年清明节期间,河北省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为提升收费路段通行效率,清明小长假期间,河北省内高速各主收费站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及车型分布情况设置专用通道,小型客车专用通道不少于车道数(不含ETC)40%。有条件的匝道站也将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在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的收费站前1000米、500米处安装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提示标志,专用通道收费岛头安装小型客车通道标志,提示小型客车驾驶人员通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