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殴打大学生 新戏搜索指数狂飙炒作目的已达到

    4月1日,网友爆料,称杜海涛殴打大学生。当天是愚人节,杜海涛殴打大学生,这不是开玩笑吧?!不,这是真的。据悉,当时大学生与杜海涛合影并要求其摘去所戴眼镜,遭到杜海涛拒绝后擅自动手摘掉其墨镜,导致双方发生冲突,最后杜海涛殴打大学生,幸好双方都没有受伤。

    杜海涛
    杜海涛

    4月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日前在河南拍戏时和当地校园的学生起冲突,双方甚至动起手来。从网友曝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杜海涛的情绪也十分激动。

    知情人士处透露,杜海涛是在河南拍戏时,因为围观群众太多,有一个人抓了海涛的衣服领子,海涛推了他一把,此时一个扎辫子的人开始骂杜海涛,并说看《这个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X,于是发生了冲突,不过冲突并不大,无人受伤。骂人者不是本地口音。

    另外一个说法,称是因一名大学生与杜海涛合影并要求其摘去所戴眼镜,遭到海涛拒绝后擅自动手摘掉其墨镜,导致双方发生冲突。同时,此事也不排除是片方炒作嫌疑。

    杜海涛殴打大学生原因反驳

    第一个说法,称那个大学生一开始就骂杜海涛,并说看《这个大叔不太囧》的都是傻X,所以引发冲突。笔者总觉得这说法可能性不大。如果两人之间没有仇恨,不可能一开口就骂人的。即使《这个大叔不太囧》不好看,那也不可能说看的都是傻X。笔者认为,这个大学生很大可能是找来的托儿。

    第二个说法,称大学生与杜海涛合影并要求其摘去所戴眼镜,遭到海涛拒绝后擅自动手摘掉其墨镜,导致双方发生冲突。这个更加没可能。如果这个大学生有意和杜海涛合照,说明他还是喜欢杜海涛的。既然喜欢杜海涛,为何如此不尊重他呢?

    还有,就算是大学生摘掉杜海涛的墨镜,也不至于因为这样就打人吧?!

    新戏搜索指数狂飙炒作目的已达到

    笔者觉得,杜海涛在拍戏过程中殴打大学生,炒作成分更大一些。有一个点值得注意的,自从冲突事件发生之后,杜海涛的新戏《这个大叔不太囧》搜索指数狂飙,迅速成为百度热点,这部戏得到了免费的宣传及推广。

    假如杜海涛殴打大学生是炒作的话,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当然,这只是假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