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 央视为何会犯低级的错误?

    摘要:央视焦点访谈致歉,央视为何会犯低级的错误?央视焦点访谈致歉,一张脸两种身份引网友热议:即便是玩接地气,也别这样愚弄观众,老百姓真的伤不起了。央视焦点访谈致歉,失散多年的双胞胎重逢了?3月28日央视《焦点访谈》中,一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维,引网友热议"失散多年的双胞胎重逢了"。昨晚@CCTV焦点访谈通过微博发表致歉声明。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引发关注:采访对象同一张脸两种身份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央视为何会犯低级的错误?北京3月31日电昨晚19:22,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发表致歉声明,称3月28日播出的节目“养老金‘亏空’了吗?”中,因工作失误,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第一次出现时的字幕错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特此向王维女士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网友的提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
    央视焦点访谈致歉

    3月28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字幕疑似出现乌龙,在节目约30秒及3分43秒处出现同一人,但是字幕却显示为两个身份。第39秒时,一位名叫姚春芳的北京市民出现在了视频中,阐述了自己对老年生活保障的疑问。随后,在该段视频的第3分54秒,先前名为姚春芳的北京市民,变身为长春市一商场的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