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演员金秀珍自杀 抑郁症夺去多少人的生命

    韩演员金秀珍自杀,是抑郁症带来的痛苦吗?韩演员金秀珍自杀,是抑郁症带来的痛苦吗?韩演员金秀珍自杀,实在令人感到可惜!韩演员金秀珍自杀,抑郁症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

    抑郁症
    抑郁症

    曾出演《顺风妇产科》的韩国女艺人金秀珍上个月29日被发现在家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金秀珍平时就患有抑郁症,而且现场还发现了金某留下的遗书,可以确定金某是死于自杀。

    第一个发现金秀珍尸体的是她的男友,警方接到报案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时,还发现了她留下的写着“对不起”的遗书。案发后韩国警方没有公布死者的具体资料,不过韩国网民还是根据警方发布的资料推断出自杀的这名艺人是金秀珍。

    金秀珍出生于1975年,1994年以电视剧《挑战》出道,之后又接连出演了《都市男女》,《顺风妇产科》等作品。1998年至2000年期间播出的《顺风妇产科》是她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

    网友热议:

    hfiwrhgiowrg:抑郁症真的好害人!

    fiwrhgio:心理问题隐形且凶残。

    fhuwhgi:又是一位死后才被人熟知的韩国女演员,美女走好,下辈子即使做演员也别在韩国了。

    hnfiwrhgi:抑郁症是可以抑制的只要周围的流言蜚语能够再少一点世界就会充满爱。

    jfiwehg:一个失去自信的人,自杀也许是最好的解脱!

    griuhhbrtg:抑郁症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