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索世界最二国家亮瞎众人 出现ZG或是网友恶搞百度

    世界最二国家是哪国?有人说,是朝鲜、是韩国。不过,在搜索引擎搜索“世界最二国家”,在第三条内容,竟然出现ZG,令人震惊。当然,ZG有五千年文化底蕴,有雄厚经济财富,而且还有千万科学人才,绝对不是世界最二国家。显然,世界最二国家与ZG挂钩,只是网友恶搞百度而已。

    世界最二国家
    世界最二国家

    近日,一网友在网上发帖,“世界最二国家”一词边迅速成为热点词。搜索一下,从页面看到,第一条显示的内容是网友询问,第二条内容是世界最二国家亮瞎众人,第三条内容是ZG。

    不是吧?世界最二国家竟然是ZG?这太震惊了!ZG有五千年文化底蕴,有雄厚经济财富,而且还有千万科学人才,无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方面都处理得非常好,即使处理国际事务,也非常恰当,受到国内外赞赏。可是,现在竟然变世界最二国家?!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对此,网友吐糟之余,也怀疑是网友恶搞百度。说的也是,百度作为国内第一搜索引擎,绝对不会犯下这错误的。这失误,或许只是网友恶搞百度而已。希望网友在欢愉之时,别信以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