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丽媛贴身女保镖 现实版X女特工鹰隼眼神令人畏惧

    彭丽媛贴身女保镖是谁?名字就不知道,不过确实是一个厉害角色。近日,国家主席前往援坦中国专家公墓献花圈时,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一个疑似彭丽媛贴身保镖出现。当时,彭丽媛贴身女保镖拎着一个黑色的女式皮包,鹰隼眼神令人畏惧,被人称赞为现实版X女特工,相信功夫必然非常了得。

    神秘的人物拎着黑色的女式皮包,眼神犀利,或是彭丽媛贴身女保镖

    3月25日,国家主席前往援坦中国专家公墓献花圈时,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人们发现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身后突然出现一位神秘人物,此神秘人物拎着一个黑色的女式皮包,该女士的眼神却颇有特色,在网上民众议论纷纷,一致公认其眼神凶狠、非常犀利、功夫了得,认定她是彭丽媛的贴身女保镖。

    上海市民“体验式培训师-大灰”说:“眼神犀利,手背青筋突起,指关节凸出,练家子女保镖一枚,鉴定完毕。”北京市民王纯新也表示,这位姐姐功夫一定了得!甚至上海另一市民“同思培训-小猴子谓谓”感叹称眼神杀人啊!

    现实版X女特工

    看了唐嫣主演的《X女特工》,都为里面的女特工感到振奋。显然,作为中国第一夫人贴身女保镖,必定是身手矫健,而且事前还要经历一系列残酷训练、斗计斗智斗勇,才能真正有能力保护主人。这个女保镖,就是现实版的X女特工,担当起保护中国第一夫人的重任。

    鹰隼眼神令人畏惧

    鹰隼是两种猛禽,泛指凶猛的鸟,用来比喻凶猛或勇猛。常用于比喻天性凶狠而令人畏惧的人或勇猛的人。显然,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贴身保镖就有一个勇猛的角色,从她的眼神可以看出,眼神凶狠、非常犀利,就像鹰隼般眼神,令人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