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大黑帮深圳某酒店聚会 黑帮160名成员被捕

    【香港黑帮在深圳某酒楼聚会】深圳警方28日晚上出动350名荷枪实弹特警,在深圳福田口岸一带展开大规模反黑行动,其间带走160名疑正进行帮会仪式的香港黑社会集团成员,当中包括14名不同帮派的黑帮叔父辈大佬。警方表示,将密切关注香港帮派及其成员在深活动的情况。

    据了解,3月28日晚深圳警方接获线报,香港多个黑帮成员在福田区某酒楼及娱乐场所聚集,可能有部分人怀有枪械。警方不敢轻视,立即部署行动。

    当晚9时许,警方出动350名身穿避弹衣、手持冲锋鎗的特警,联同配备防暴装备的武警,先将目标地点对开的福田裕亨路封锁,并驱赶所有途人后,冲入德兴城一间酒楼及2间桑拿浴室搜查,共拘捕160名怀疑正进行帮会仪式的香港黑帮分子,并检获一批舞狮用的狮头及旗帜。

    据目击者称,被警方在酒楼内制服的20台食客,大部分是香港黑帮和×和成员,有传他们正进行帮会仪式,警方到场前,现场更一度舞龙舞狮,气氛热闹。另帮中多名叔父辈大佬级成员则趁聚首之便,乘机商讨选举坐馆事宜。另外,亦有其它帮会的大佬辈成员受邀请到场饮宴。

    据悉,被深圳警方带走的160名男女疑人大部分为香港人,其中逾百人当晚已获释放并回港,仅留下包括香港武打明星陈惠敏及叔父辈大佬等14人通宵问话。

    直至下午2时许,陆续有10多名男子获准离开警方局。其中身穿深蓝色西装的明星陈惠敏,双手插进裤袋中,与2名中年男子一同离开,随即乘搭私家车从皇岗口岸出境返港。

    港剧警匪片一样的场景捕抓黑帮成员
    港剧警匪片一样的场景捕抓黑帮成员

    道路被封,警灯闪烁,荷枪实弹,严阵以待。事发在福田德兴城大酒楼,与福田口岸仅一街之隔。由于紧邻口岸,该酒楼也成为港人集聚地。除酒楼外,还有水疗会等设施。前晚9点开始,大批警力将福田口岸德兴城大酒楼包围,引发市民关注。特警手持盾牌将酒楼封锁,严禁任何无关人员出入,而手持微冲、身穿防弹背心的警员进入酒楼进行调查。福田口岸裕亨路被封锁,面对一些前来围观的市民,警方提醒正在办理重大案件,其他情况并未作出说明。

    酒楼方面透露,当日晚间大帮人在酒楼二层聚集,还打出了旗帜,有舞狮助兴,现场较为热闹。警方突然而至,现场黑帮人员并未作出过激举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直到昨日凌晨时分,警方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有市民称,警方随后调来多辆大巴,将涉案人员悉数带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