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发现未婚妻与他人开房 拘禁情夫

    发现未婚妻与其他人开房,未婚夫王某纠集两个人对“情夫”实施殴打,并非法拘禁。近日,闽清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起案件,被告人王某等3人因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男子拘禁情夫
    男子拘禁情夫

    2017年9月28日,因怀疑未婚妻与其他人有约,王某伙同两个人前往闽清某宾馆寻找未婚妻。发现未婚妻与林某都在宾馆,王某等3人遂对林某进行殴打,随后将林某带至闽清县他处宾馆及福州某酒店,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直至2017年9月29日,经到闽清县公安局通知,王某等3人才将林某带回并接受调查。2017年10月18日,林某对王某等3人的行为表示谅解。经福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林某的损伤属轻微伤。

    闽清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等3人非法拘禁他人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因3名被告人犯罪后自动投案并均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自首且3名被告人已取得被害人林某的谅解,酌情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