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剩女租老公 剩女是被男人制造出来的

    【黄金剩女租老公】为何当今如此多的剩女,还是黄金剩女。都是男人惹的祸,剩女是被男人制造出来。韩国黄金剩女流行“租老公”租赁费每小时约110元。

    股城网报道,黄金剩女租老公?租男友,租女友,租母亲都已经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了。租男友或许不算新鲜,因为韩国剩女现在连老公也可以租。韩国黄金剩女流行“租老公”租赁费每小时约110元。

    剩女有个很别致也很形象的称号———“3S女人”:Single(单身)、Senventies(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80后晒工作以后的变化,看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一般来说,剩女的条件都很优越:比她们聪明的没她们漂亮,比她们漂亮的没她们聪明;

    有稳定的收入,体面的工作,生活环境舒适幽雅,然而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们——比她们年纪大的女人,孩子都上小学了,比她们年纪小的也在挑三拣四之后喜气洋洋地嫁人了。

    有的人说,“剩女”是被男人制造出来的。因为她们独立,有工作,有房子,有车子,普通的男人不敢往旁边站,至于优秀的男人,他们更不急。他们改追事业追名牌,泡健身房泡咖啡馆,就是不泡妞。

    黄金剩女租老公
    黄金剩女租老公

    据了解,看很多资料都说现在很多剩女,例如北京就有80万,我对这个问题一直很好奇,很想知道原因在哪里,为什么人类社会会出现这个特别的现象。对这方面的信息一直都比较关心,自己总结了一些原因,和大家分享一下。当然我觉得人类社会的现象都是很复杂的,如果哪位高手了解到确切的原因和科学道理,请你说出来,让我也明白一下。

    第一个原因,就是中国快速的城市化,大量的人口进入城市,包括女性,结果是城市和农村的女性一起去竞争城市的男性,农村的男性竞争力比较弱,钱和资源的问题。

    第二个原因,就是每个女孩子心目中都有一个白马王子,女孩子都喜欢那些优秀的男人。很多女孩子找对象的时候,要求都很多和很高,对学历身高外貌性格收入等等都有要求。先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有这种现象,这个问题我觉得可能和“进化心理学”有关,查阅了一下“巴斯”的《进化心理学》,里面说到因为女性繁衍后代的成本比男性的要高,主要是要十月怀胎和还要花很多年的时间来养育后代,而且后代的数量理论上比男性少,所以女性都有一种本能,就是对配偶的要求比较高。而雄性的繁衍方式就正好相反,雄性注重的是数量,所以雄性花心。这是与生驱来的本能。

    因为女性有这种本能,所以当遇到达不到理想标准的男人的时候就把对方否定,然后继续等,结果很多很多女孩子都等到27岁才来急于找对象。再说男性这边,身边有几个男孩子都遇到这种情况,多吃被女孩子抛弃后,都开始心虚了,然后马上找到一个可以的就结婚了,很多都在28岁之前就结婚。结果是30岁左右的剩女很多很多,而剩男就比较少,而且我看过多个例子,很多剩男都是有问题的,不是心理问题就是太穷了,或是健康问题。结果剩女一般的出路都很少,唯一的选择就是40多岁的二手男了,结果可能有不少剩女都会终生不婚的。看资料说英国也是有25%的女性终生不婚的。

    最后说一下,我觉得一般25岁之前结婚的女孩子一般都嫁的比较好,25岁之后的一般都不好。认识一个30多岁的女孩子,找了多次对象都不成功,后来干脆说“找不到就算数了,不嫁了”。不过1年后这个女孩子有开始努力去找了,可能后悔了,不过现在还没有找到。我觉得不结婚可能有一个问题,就是可能40岁之前可能会比较快乐,因为不用负担家庭,但40岁后就比较悲惨了,因为疾病和孤独。看过几个40岁都没有结婚的女人,她们都很后悔。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道路的权力,只是选择了那条路就要接受这条道路的后果罢了。或许人生的命运是不可以逃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