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勒索 因敲诈勒索罪判一年

    男子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并勒索,这是怎么回事?男子为何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并勒索?是打算狠狠的敲诈情夫还是以这个理由和妻子分手?男子的做法明显欠妥,男子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并勒索,最终男子因敲诈勒索罪判一年七个月。

    男子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勒索
    男子逼妻子约情夫拍床照勒索

    妻子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余某猜测她出轨了。面对他的质问,妻子只得承认。一气之下,他“命令”妻子约“情夫”回家,并拍下“艳照”,还逼迫“情夫”写下10万元赔偿字据。昨日,记者获悉,包河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四十岁出头的余某和妻子住在合肥一小区,他经常不在家,去年的一天,他给妻子打电话时发现她的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据此,他猜测,妻子可能出轨了。去年11月16日晚,在他的质问下,妻子承认,她确实出轨了,“情夫”是陈某(化名)。

    当他得知,妻子与“情夫”打工时结识,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见妻子和“情夫”如此践踏他身为男人的自尊,他十分气愤,并决定好好“教训”一下陈某,敲他一笔。

    次日中午,余某“命令”妻子,约“情夫”回家。因为害怕,妻子只得听从。很快,陈某如约而至,余某则躲在家中。等妻子和“情夫”在床上时,他迅速走进卧室,用手机拍下两人在床上的照片。

    随后,余某对陈某实施殴打,并逼迫他写下赔偿10万元的字据,向其索要钱款。陈某被迫写下赔偿字据后,余某让其离开了现场。离开后,陈某向警方报案。去年11月19日,余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余某在犯罪过程中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是犯罪未遂,且归案后认罪态度好,并取得被害人谅解,另外,此案中,被害人存在一定过错,因此决定对其减轻处罚并适用缓刑。最终,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七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中国法律的又一悲哀!真正的受害者未能得到保护和赔偿,恶人先告状的却是赢家?良心何在?天理何在?这不是更加鼓励道德沦丧吗?所谓的正气从何而来?中国要的不是口号,而是以实际行动方能服人!

    网友热议:

    jhehfiwg:没有偷情,那来的后事,现在这对偷情的骚货偷着乐了,法何在?理何在?

    bfuwrghu:难道中国社会开放到通奸合法化了吗?婚后出轨无须担责,或者说成本超低,造成小三泛滥!法官大人的都排到3位数了吧?!

    nifhaeguh:没事也去搞别人老婆去,不就钱吗。中国好法律?

    强二姑夫请:都说男人信的住,母猪能上树,现在是母猪能上树了,男人还是信不住女人的悲哀啊!

    fihgiwg:现在有权有势的官员搞婚外情也很多,所以法官只给婚外情女人的丈夫判刑,破坏它人婚姻和破坏军婚的法律应该废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