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整容嘴巴变厚鼻梁变高 网友称其“四不像”

    【郑爽整容】郑爽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清纯稚嫩小家碧玉是粉丝对她的标签,但是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郑爽样貌大变!嘴巴变厚鼻梁变高网友说“像Angelababy,又有些像张歆艺,都不是自己了!四不像!”

    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照片中的郑爽一改此前稚嫩可爱的风格,身着一条长纱裙,长发挽起,走起轻熟女路线,与以往大不相同。

    郑爽整容
    郑爽整容

    除了气质上的改变,五官上似乎也有些许的变化,网友们也惊讶的表示:“这确定是郑爽吗?”并质疑是不是整容了?有网友分析指出郑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颧骨变高了。而如今轻熟女风格的郑爽被指与佟丽娅有些相像,也有网友指出像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