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咏琪37岁生日甜蜜激吻老公8次 网友纷纷被感动了

    梁咏琪激吻老公8次,梁咏琪37岁生日与老公90分钟内连续激吻了8次,甜蜜幸福全部溢于脸上,无论是梁咏琪的粉丝也好还是网友都感到被感动到了。

    昨与双胞胎弟弟、家人和老公一起共用晚餐,欢度37岁生日,姊妹淘杨采妮、许茹芸和李心洁一早在微博上传4人合照祝贺,她前年10月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闪婚,虽然肚皮静悄悄,但恩爱不减,2人前天驾车至机场接亲戚,无论在加油站或是机场内,短短90分钟内就激吻8次,只见她全程笑容满面,十分兴奋。

    Gigi自从升格人妻后,事业运不减反增,她17日趁空档与老公坐乘价值超过百万元的白色MiniCooper出游,他们由香港中环半山住处出发,前往机场,中途仅停靠加油站加油,Sergio趁短短数分钟时间展开攻势,不但用电力十足的双眼深情款款望著Gigi,更连续2次情不自禁亲吻她的脸颊。

    之后2人直奔机场停车场,因为所等待的班机尚未降落,他们足足在车上待了45分钟,全程卿卿我我谈心,Sergio一会用手托腮痴望Gigi;一会突如其来送上香吻,而Gigi也完全不拒,沉浸在两人世界中,接连吻了5次之多。

    最后,他们十指紧扣到入境大厅等候,期间还趁买解渴饮料时,完全不顾人声鼎沸的大厅人潮,再一次双唇相印高调晒恩爱,一趟90分钟的接机任务,总共就吻了8次,完全陷入满满幸福中。

    网友热议

    笑容依然那么灿烂,作为我唯一关注的女星,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保持着那份很有爱的心,愿你一直幸福下去

    好甜蜜啊,一定要永远幸福快乐,爱你。

    S叔叔真可愛,看到他那麼會疼愛你。我們就放心了,今年你給了我們生日會的驚喜,他給了你生日趴的驚喜。他替我們愛你。

    今天的你,是超幸福的!将幸福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