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咏琪郑伊健为什么分手 分手原因水落石出

    娱乐圈中,合拍的金童玉女有不少,梁咏琪和郑伊健大家也都不模糊了,他俩在一起7年之后却宣布分手,对此很多人想要知道什么原因,7年时间说分就分,下面带大家了解清楚。

    1、梁咏琪受不了郑伊健和外面明星的绯闻,所以说了很重的话伤害了郑伊健,导致郑伊健心凉。这是郑伊健梁咏琪为什么分手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其次就是两人的性格实在不合,生活中两人经常吵架,所以才会提出分手

    事业上没什么上进心的郑伊健喜欢宅在家里玩电脑、打电动,《古惑仔》以后除了一些TVB电视剧,没有更好的新作问世,渐入事业低谷。而梁咏琪与郑伊健恋爱时事业正当红,对事业及生活都有自己的追求。

    有人透露两人生活习惯差距很大,“郑伊健在家里抽烟梁咏琪也不允许”,诸如此类的生活矛盾加速了两人的最终分手。而在熟悉郑伊健的资深粉丝Y看来,导致当年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郑伊健在和邵美琪分手后,依然固定给邵美琪生活费,“虽然不多,但是一直都有在给。梁咏琪对此很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