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汉高速车祸 市委官员出差返回途中不幸遇难

    3月23日,西汉高速佛坪朱家垭隧道内发生车祸,造成4人死亡。据悉,在这次西汉高速车祸,死者包括汉中市市委副秘书长芦鹤鸣,当时他出差返回途中不幸遇难。目前,西汉高速车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西汉高速车祸
    西汉高速车祸

    3月23日下午4时许,西汉高速佛坪朱家垭隧道内发生车祸,5车发生追尾,造成4人死亡,死者包括汉中市市委副秘书长芦鹤鸣。

    从事故现场看到,现场已清理出一条车道,从现场清理出来的一辆三菱越野车已严重变形,面目全非,借助现场微弱的灯光,可以看到车上斑斑血迹。

    “我是昨天晚上10点左右知道这个消息的,当时不敢相信,只知道发生了很大的车祸,听说一个市委副秘书长出车祸去世了,最后多方打听,才知道是芦鹤鸣出事了,真是没想到……”在吊唁现场,陈先生说,他刚来汉中工作不久,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了市委副秘书长芦鹤鸣,“他人特别好,我们还约好这周见面呢,真是太可惜了……”

    据悉,3月22日,汉中市市委副秘书长芦鹤鸣被单位公派到西安出差,返回汉中途中在佛坪境内发生连环追尾事故,车内4人死亡,包括他和他的司机钟某,另外两人身份警方正在确认。

    目前,警方已委托专业机构,对事故原因进行鉴定。

    车祸敲响警钟应引起重视

    车祸,又是车祸。这起车祸造成4人死亡,而前一天在开封也发生一起车祸,造成1死1伤,为什么车祸频频发生?为什么警钟长鸣,却没人引起重视。

    西汉高速车祸的原因是什么?是车失灵还是司机酒后驾驶酿悲剧?无论是市委官员还是其他市民,他们的生命都是珍贵的,相关部门不能因为这起车祸涉及官员就引起重视,不能因为车祸没有重要官员就不引起重视。

    在此,也希望广大司机朋友能注意,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互相忍让,以免发生撞车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