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副县长暴力征地:官府与匪帮何异?

    【云南副县长暴力征地】副县长带队暴力征地?官府与匪帮何异?据报道,大理州云龙县副县长带队暴力征地发生冲突,打伤村民,被村民围攻后弃车逃跑。云南副县长暴力征地,对于村民怎么就那么狠?屡见不鲜的地方暴力征地,是因为地方政府的利益驱使及各别官员的个人行为?

    云南副县长暴力征地打伤村民后被村民围攻后弃车逃跑
    云南副县长暴力征地打伤村民后被村民围攻后弃车逃跑

    3月21日,网友发帖称“3月20日下午,云南省大理州云龙县副县长带队,强行征用师井村白羊厂村民土地,帮助银铜矿老板建堆厂放硫酸咬矿石,遭到村民反对,发生冲突,冲突中一村名被打断肋骨。随后,工作人员弃车逃跑,目前还有11辆未来及开跑的车被村民堵在路上,帖子有被堵车辆图片为証。

    回应:领导第一时间要求立即停止施工

    对此,云龙县政府新闻办回应称,在阻止施工现场,一村民自行走到施工机械前边坡林地躺下,声称被拉伤,后医院检查结果为“肋骨陈旧性骨折无新增伤痕”。事件发生后,云龙县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要求立即停止施工。

    县政府新闻办22日发出回应称,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加强工作力量,及时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化解工作,合理解决群众的利益诉求问题。云龙县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已及时赶赴现场,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当官疯狂的乱作为而百姓象死亡一般的冷漠不可思义。要不然就觉醒,要不然就灭亡,这样不死不活的真折磨人。带队暴力征地的副县长,你依法办事吗?你是父母官还是人民的公仆?要不是罪魁祸首?

    一方面讲法治社会,一方面强拆,在一些人的眼里老百姓成为了其政绩的绊脚石!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有钱能使县长打贫民。说到底就是利益的争夺,这里官商勾结。力图损害贫民利益。扩大奸商们的利益,然后移民国外,就剩裸官奸商在国内利用职权剥削贫民。人权严重损失,民主丧失。百姓处于贫困线下苦苦挣扎!长此以往!国将不国!就剩裸官与奸商过神仙日子了!

    官方再次回应:处理工作有序开展

    3月23日,云龙县政府新闻办在云龙县政府网站头条发文回应称,云龙县检槽乡白羊厂“3·20”阻工事件发生后,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了群众工作、现场工作等工作组。事件发生后,各工作组已多次进入白羊厂,了解群众诉求,经过各工作组深入走访,梳理出公路、饮水、后期生活补助、学校建设等意见和诉求。

    回应称,云龙县将根据群众反映的诉求,以实事求是,群众利益至上为原则,认真研究,积极协调施工方和职能部门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网友言论:

    又是当官们做的好事,不顾老百姓的利益,必将造到报应。悲哀啊!

    强拆事件接连不断,实在是让人可气可叹,这样的领导不知是怎样被组织部门看上的?有才还是有财?

    政府这样下去会失了民心,老百姓被逼急了的结果是什么,没有百姓你们还能官吗

    群众思想情绪稳定,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县长大人只不过是为了发扬革命精神,带领拆迁队走路回家罢了。

    这种现在屡见不鲜,虽然中央一再禁止,可地方上还是官商勾结,当地政府当然是要顾及脸面,就把责任全推到民众身上,不管也就算了还来抹黑人民真是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