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儿童逆天舞震惊全球 犹如段誉凌波微步绝招现世

    近日,一段朝鲜儿童的逆天舞走红网络,震惊全球。在视频中,一名朝鲜女孩头顶水缸快速旋转40秒,跳起这逆天舞就犹如段誉耍凌波微步绝招一样夸张。不过,也有人调侃网友朝鲜儿童跳逆天舞称犹如人形滚筒洗衣机,看着都晕了!别说转了!

    跳逆天舞的朝鲜儿童
    跳逆天舞的朝鲜儿童

    近日,一段朝鲜儿童的舞蹈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一名朝鲜女孩头顶水缸快速旋转40秒,让人瞠目结舌,堪称“逆天舞蹈”。

    据悉,这是朝鲜庆祝少年儿童表演团成立66周年的演出片段。短片中,一名朝鲜少女表演传统舞蹈“顶水舞”,其中头顶水缸、连续40秒的快速自转仿佛“真人陀螺”,快速精准没有失误。

    逆天的朝鲜儿童旋转舞,头顶水罐像陀螺一样高速旋转!小女孩的出场看似很平淡,但是越是表演到后面越精彩,手捧一个罐子,演绎精彩绝伦的舞蹈,小女孩将罐子顶在头上,然后拼命地高速旋转,越转越快,后面已经看不出她的样子,就像天龙八部里段誉使出的凌波微步,岂止是打鸡血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公允地说,这个朝鲜小姑娘在舞蹈技巧上水平很高,尤其是后面的快速旋转,令人叫绝。网友笑称犹如人形滚筒洗衣机,看着都晕了!别说转了。妹纸,你停停吧!是陀螺也没必要这样玩命旋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