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 网友:贪腐无处不在!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牛爆了!一个保安也有如此高的工资,怎能不让人羡慕嫉妒恨?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不禁让人怀疑保安和中介是否勾结牟利?为何仅仅一个保安也能拿到如此高的工资?中国人的良心和道德底线去哪了?政府该严惩堵门者!

    给300元就能带家属看遗体?

    昨日上午9时许,陆续有近百辆小车行至位于龙岗区布吉沙湾段深惠公路549号的深圳市殡仪馆。将大门彻底封死,所有车辆都不能进入。“堵前门也就算了,后门也有人排在那堵着。”目击者说,一些死者家属要通过后门来办丧事也被堵着。后警方赶到平息。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堵大门的人是一些殡葬公司的人,实际也就是一些从事殡葬服务的中介,堵门事件的起因是前天下午发生的一次追打事件,当时,两三名家属准备前往深圳市殡仪馆看一眼亲属的遗体,附近的殡葬中介很快“读懂”了家属的表情,上前询问有何需要帮助,在得知要看遗体却没有拿死亡证明书没法看时,中介提出只要给300元钱的红包就可以帮助疏通成功看遗体。

    “这些中介冒充深圳市殡仪馆的人。”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副所长杨文辉介绍,后来家属称既然是深圳市殡仪馆的人那就提供正规发票,但对方表示又无法提供。双方便吵了起来,随后中介便开始追打家属,后来殡葬管理所的保安也赶到现场,附近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解,在民警的帮助下,家属看到了亲属的遗体。

    保安和中介勾结牟利?

    据深圳市殡葬管理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殡葬管理所决定从昨日起,凡是持有正规殡葬业务单据的人员可以进深圳市殡仪馆帮助办理业务,没有单的则一律不能进门。

    然而,据深圳市殡仪馆的内部人士透露,中介之所以胆敢在看遗体的问题上忽悠办事的群众,正是因为殡仪馆内部有人接应,内部的保安和中介进行勾结。“火化炉的保安一个月可以挣2万多,为什么?有的时候不给钱连衣服也不给烧。”这名内部人士还称,一些保安和中介勾结从中牟利。

    昨日,深圳市殡葬管理所所长林清泉说,针对这些说法,也去核实过,有一次家属给保安100元红包,有证据,后来扣了保安一年的奖金五万多。一旦有保安和工作人员收红包或牟利的情况可以直接举报,殡葬管理所绝不护短。林清泉表示,殡葬服务目前处于无人监管的状态,目前正在和深圳市殡葬行业协会协商准备实施殡葬行业自律公约,大概从下周开始实施。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

    超生的交“社会护养费“,死人也要交费,问下当今的政府行的是什么世道?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中国式的四不起:生不起、养不起、病不起、死不起!

    丧尽天良的殡仪绾保安与中乌和之众。大捞死人油水,死人家属都不能看。为了货币把千年伦理道德丧尽。

    殡葬业必须尽快国有化!全面实施公益性免费火化!强制规定,禁止立坟立碑!另外,丧葬费存严重在“双轨制!”公务员与工人去世的丧葬费相差数倍,极端不合理,不公平!

    深圳殡仪馆保安一月挣2万,真厉害,小小保安的奖金就扣了5万多,估计要发的奖金比这多多了吧,那那些有一官半职的所谓领导呢?殡仪馆也真能创收阿,你们这么黑钱就不怕火化的人再上来找你们吗?

    网友热议:

    看放i飞机:保安奖金一年就五万多,真是气死我们这些企业工人了,我们辛苦一年才挣一万多,真是分配不公,民政部长是咋当的哟?

    结果vigfdr:都是腐败惹的祸,为什么不直接开除掉,都是关系呵!

    jf8ifjkgf:生前要适应这个规则,死后也要适应这个规则。真可悲!!!

    ngivnf:保安一年的奖金就有五万多,真的厉害呀,我們一年的工资都没有保安的奖金一半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