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漂亮女儿曝光 金正恩不知魔术师约翰逊是谁

    金正恩漂亮女儿曝光,最近和朝鲜走的很近的罗德曼先生,不仅到朝鲜去和金正恩见了面、打了篮球,现在还带回来许多消息。他说,金正恩和李雪主两个人的确是生下了一个漂亮女儿,他们在言谈当中,都非常开心地不停提到“我们家那个漂亮女儿怎么样怎么样”。而且他认为金正恩其实是一个爱玩、喜欢听流行音乐的年轻人。现在朝鲜对外如此强硬,主要是金正恩旁边有一些强硬派将军,导致他如此作为。

    安东:没错,罗德曼对漂亮女人都非常敏感,所以我们应该有理由相信他的消息比较属实。

    金正恩漂亮女儿曝光金正恩爱音乐和篮球不爱战争

    据太阳报报道,金正恩的新朋友——NBA前篮板王、公牛队名宿罗德曼称金正恩是一个“有趣可爱的大男孩”,他喜欢流行音乐多于喜欢发动核战。“金正恩不是萨达姆,他不想统治全世界。他不想杀掉任何人,他想平和地谈判。”

    罗德曼表示,他为奥巴马总统带来了一条讯息,“金正恩让我给奥巴马传话,他说,”告诉奥巴马总统让他给我打电话,因为如果我和他不聊一聊,这事情没法结束。“战争是没有必要的,金正恩不想轰炸任何地方。”

    罗德曼称,金正恩对篮球的热爱程度和奥巴马差不多,所以如果奥巴马打电话给金正恩的话,他们肯定会聊篮球。

    同时罗德曼也表示,他不能确定这个“长着婴儿脸的独裁者”能不能停止核战。

    当罗德曼与金正恩提起魔术师约翰逊的时候,金正恩并不知道他是谁。罗德曼说,“这太有趣了,金正恩年纪太小了,小到根本不认识魔术师约翰逊。”

    网友热议

    蛋蛋哥:真神秘,恐怕光弄清他家几口人,韩国情报部门就得阵亡一半同志。

    财猫:漂亮女儿?都说女儿像爹,这说明什么呢?请大家自行联想。

    开的核桃:好单纯的罗德曼!还有图片里好瘦的朝鲜警卫和红光满面的朝鲜官员形成了鲜明对比。

    融Kimi:罗德曼也玩起政治来?还是搞笑去吧,那才是你的正行。

    wet123:罗德曼在美国酒吧忽悠美国人被人赶出来,他的话也可以信?

    主任:让金三少吃点猪头肉,多喝点碱水,房事前用肥皂洗洗头和脖子,让雪竹多吃点辣椒少喝点醋,房事前用肥皂洗洗黑木耳,和菊花。这是康熙皇帝宫廷秘方,灵丹妙药,如金三还不行把雪竹交给额,额保证让她一星期之内怀上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