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大治被爆曾暗恋苗圃20年 苗圃称其长得丑很花心

    【王大治被爆曾暗恋苗圃20年,苗圃称其长得丑很花心】董洁与王大治海口“激情拥吻”的图片和视频曝光后,王大治的长相遭到不少吐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解:“董洁要找婚外情对象也找好看点的吧,这样的长相你也亲得下去。”但也有网友调侃道:“王大治又能唱歌又能演戏又能打球的多好呀,是孙楠、杨臣刚、王治郅的结合体。”似乎道出了董洁选择王大治的真正原因。

    王大治被爆曾暗恋苗圃20年
    王大治被爆曾暗恋苗圃20年

    有网友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的视频。视频中,主持人先是询问苗圃是不是有一个人追了她20年都没追上,苗圃大笑道:“实在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就是一朵奇葩,谁要是多看他一眼得死很多细胞,就跟门挤过一样,挤过之后又被车碾了一下。”正当苗圃肆无忌惮地说话时,王大治悄悄从后台走出,把苗圃吓了一跳:“妈呀,你来也不说一声啊。”王大治亲口承认了他对苗圃的爱,并自曝向苗圃表白的过程。他用陕西话说:“我当时就跟她说,我喜欢你,苗圃。”没想到苗圃当他是开玩笑,还说他是傻瓜。

    苗圃称,王大治虽然长得丑,但是很有才华,很有女人缘,挺花心。网友则发挥说,王大治是丑人多作怪,见一个爱一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