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10大最爱喝酒的国家?浅谈中国人喜爱喝白酒

    世界10大最爱喝酒的国家有哪些国家上榜?,世界10大最爱喝酒的国家,我们中国排在第二名,中国人喜爱喝白酒,醉了就和醒酒汤,浅谈中国人为什么喜爱喝白酒。

    世界10大最爱喝酒的国家
    世界10大最爱喝酒的国家

    虽然美国经济世界第一,但按喝酒来排位,美国却未能入选前十。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中国人爱喝白酒,醉了就喝醒酒汤。排在第三到第十位的分别是俄罗斯、法国、厄瓜多尔、摩尔多瓦、韩国、乌干达、德国和澳大利亚。

    浅谈中国人喜爱喝白酒

    中国人白酒之列,全球无两。我曾目睹一外国人士把白酒当威士忌喝,不到一个小时便轰然倒地。

    为什么造这么狠的酒?为什么喝这么烈的酒?依我之见,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世事不如意事常有八九,不如归去。中国的士大夫是普通人的榜样,士大夫爱此物于是流风无限,民间也开始跟随他们的脚步:刘伶,陶渊明,李白……

    不如归去。酒是救命草,专度有心人。朝堂之上,战战兢兢,回到家里,以酒浇愁,不如归去。归去来兮归何处,莫如最想最分明。没有罪过酒的帝王是无情的,没有醉过酒的诗人是无才的,没有醉过酒的情人是无爱的,没有醉过酒的人是无趣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