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兄弟共侍一妻 网友:孩子亲爹到底是谁?

    【五兄弟共侍一妻】天下之大啥奇葩的事都有!印度真是一个神奇的民族,五兄弟共侍一妻,实在令人大跌眼!五兄弟共侍一妻,印度是有多缺女人?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据悉,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位兄弟的骨肉。网友直呼:“孩子亲爹到底是谁”?

    五兄弟共侍一妻
    五兄弟共侍一妻

    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女子今年刚过21岁,她的名字叫RajoVerma.她表示,“最初的时候,我还觉得有些尴尬,但是我对他们5兄弟的爱都是真诚的,并且都是均等的,没有丝毫的偏向。”

    第一个与Rajo共结连理的男子叫Guddu,他在5兄弟里排行老四,今年21岁。Guddu认为,虽然他们5人都和Rajo“亲热”,但是自己心里没有丝毫的嫉妒,而且这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据了解,在这座印度村庄有这样的风俗习惯,就是女子结婚之后,要与男方的兄弟都结为夫妻。Guddu的其他几个兄弟,分别是32岁、28岁、26岁以及18岁。

    这5名丈夫和一名妻子仅仅住在一间棚房里,家中也没有床。Rajo表示,“我与他们5个轮流过夜。因为家中没有床,所以在地板上铺了很多毯子。”

    Rajo最后还幸福地说,“我觉得,相比其他妻子来说,我的到了更多的关注,还有更多的爱。”

    网友热议:

    至诚大兵:从那个角度看、这也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风俗!大概是穷困潦倒或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所导致的这种不得已!

    无差别社会:民间女皇的待遇,自然幸福更性福!

    不CAN回首:比中国还神奇的国度非印度莫属!

    刁姐小钰:这个古老文明的国家,发展到今天让人不可理喻。

    肥喵要减肥: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妻多夫制?真不可思议的国家。

    合体老魔:这种事情在古时候的少数民族中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例如横山羌族,不过基本上都是兄弟;母系社会的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