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爆炸引发大火大火涉及旧房屋 有人当场死亡

    武汉爆炸引起了大火,并涉及到了旁边的旧民房,有人当场死亡。武汉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19日晚10时许,位于武汉市江汉区黄陂街49号的一居民楼一楼发生爆炸,并引起大火。爆炸震塌了旁边的一栋旧民房,有人员被困。据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称,目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已经救出3人紧急送往医院。搜救仍在紧张进行中。

    武汉爆炸
    武汉爆炸

    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了1名遇难群众,10余人受轻伤。爆炸原因正在调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特警、消防正在清理现场,紧急疏散居民。记者在现场多方打听了解到,事发地附近一处500平方米至700平方米的区域,散落着从高空坠落的玻璃碎片和成堆被爆炸震动坠落的建筑材料。现场爆炸面积约为100平方米,房屋墙壁多处坍塌。

    目击者段先生描述,爆炸发生时,他看见一平房内冒出巨大的火光,并从当晚10时5分到当晚10时7分,先后发生两起剧烈爆炸。爆炸产生的大火殃及旁边一栋老式8层居民楼,大火从1楼一直烧到5楼。段先生称,这排平房平时被当做仓库,可能存放有化工物品。

    一现场居民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周围的很多楼房都发生了强烈震动,感觉就像地震一样。目击者谢女士称,她家离爆炸地不远,有明显的震感,两次响声如雷,还以为是有高楼实施爆破。

    记者在现场多方了解到,爆炸刚发生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就被担架抬出,抽搐了几下就不再动弹,随后被盖上白布抬上了救护车。

    记者在现场从民警的对讲机中听到,1名伤者被送往二医院,5名伤者被送往商职医院。截至当晚11时40分,还有担架不断从爆炸现场进出,至少2台救护车在现场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