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阆中公务员约炮门 除了嘿呦男人和女人能怎么耍?

    近日,被称之为“阆中公务员约炮门”的相关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一名阆中公务员在网上约女网友打炮,不料被女网友套出资料公布到网上。自从,阆中公务员约炮门便引起社会极大关注,网友也纷纷谴责该公务员可耻。在阆中公务员约炮门,男子直白而又露骨的言语令人恶心:“除了嘿呦男人和女人能怎么耍?”

    网络图片,与新闻无关
    网络图片,与新闻无关

    近日,被称之为“阆中公务员约炮门”的相关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阆中一名男公务员上班和女网友进行QQ聊天,并用言语挑逗对方,约女网友打炮。不料,女网友在套出该男子的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等信息后,将全部聊天记录公布网上。

    《阆中公务员约炮门》帖文中,女网友“不远不近”不仅晒出了她和网友“冰爽一夏”的全部QQ聊天记录,而且加了备注和点评。在聊天记录中,“冰爽一夏”发出了“就是男女干那事”、“你说男人和女人能怎么耍”、“那你敢和我玩吗”等直白而又露骨的言语。

    聊天内容中还涉及到“冰爽一夏”的工作单位、电话号码以及车牌号和照片等。

    对此,众多网友跟帖表示对男网友的言行感到羞耻。

    自称是受害者,主人公回应“聊起耍”

    据介绍,“冰爽一夏”系阆中市某单位的普通工作人员,并非文中所说的公务员。由于他的手机号码已成为热线,被迫设置为呼入限制。目前,他已到阆中市公安局报警。

    “此事涉及到公布了当事人的照片、电话号码和工作单位,的确有侵犯隐私的嫌疑。”阆中市公安局网监大队的民警说,他们已经建议当事人和发帖者先私下沟通解决问题。据“冰爽一夏”向警方的自述,网上晒出的帖文属实,但他只是“聊起耍”。

    女子涉嫌侵权

    网络并不是完全可以自由发挥言论的地方,隐私被曝光,可视情况对攻击者追究责任。文中“冰爽一夏”的私人信息出现在互联网上,就有被复制传播的可能性,即使删除原帖,后续的传播行为也无法有效控制。这势必对当事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不利影响。这种行为,侵犯了当事人的名誉权。

    男子只是“聊起耍”?

    约炮门曝光,主人公就说只是“聊起耍”,倘若不曝光呢?还有,倘若女子答应一起打炮呢?到时那个男子会不会应约?以一个男人来说,约一个女人打炮,而女人答应的话,男人绝对会飞身扑去,又怎么可能只是“聊起耍”。

    也难怪这个男子的,约炮不成,反而被人举报了,搞不好还丢了自己的工作呢。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奉劝这个色狼一句,以后还是少约人打炮了,实在控制不住,就立即下班找老婆去,没有老婆就自己解决了,总不能这么下贱随便找人插吧!

    男子是不是阆中公务员?

    男子的身份,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这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形象,更关系到政府形象。倘若男子真是阆中公务员,那么他约炮的行为已经有损政府形象了,理应撤职查办,绝对不能轻饶。

    假如男子不是阆中公务员,而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一族,而女子在网上造谣他是公务员,这对政府以及公职人员的形象造成损害,也应该未成承担法律责任。